博鰲快訊 | 胡懋:辦公空間解決方案須增加靈活性

观点网

2020-08-13 15:05

  • 胡懋繼而表示,在疫情反復的情況下,對于經濟或對公司業務産生很多不确定的背景下,辦公空間的解決方案必須要增加靈活性,來應對未來很多的不确定性。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下午,IWG集團中國區總裁胡懋,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博鰲大講堂一:聯合辦公的道路”主題演講環節中認為,辦公空間的解決方案必須要增加靈活性。

    胡懋表示,在二三月份疫情來臨的時候,各地都采取了封樓或者封城,很多企業實行在家辦公或者輪班制的上班模式,以減少人群的聚集。甚至有企業疫情期間裁員,造成辦公空間空置浪費的現象更加嚴重。

    他繼而表示,在疫情反復,對經濟或公司業務産生很多不确定的背景下,辦公空間的解決方案必須要增加靈活性,來應對未來很多的不确定性。

    “辦公的障礙還有兩個關鍵因素,第一個是你必須有一個非常安靜的不受打擾的環境,第二個是你有一個與人互動社交的機會。”胡懋說到,靈活辦公正好就是能夠提供這樣一個場景,來滿足辦公最需要的兩個要素。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聯合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