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李迅雷:資本市場給房地産估值很低 與利潤形成反差

观点网

2020-08-12 12:07

  • 8月12日上午,中泰證券首席經濟學家李迅雷,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全體大會主題讨論環節中表示,在資本市場上,房地産估值給的很低,大概6到8倍左右的市盈率。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上午,中泰證券首席經濟學家李迅雷,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全體大會主題讨論環節中表示,在資本市場上,房地産估值給的很低,大概6到8倍左右的市盈率。

    他繼續指出,一方面房地産被限購、被搶購,大家想買一手房都買不到,另外一頭,A股市場對房地産倒不太樂觀,包括對金融也不樂觀,銀行股估值水平也就在6倍左右,也都是比較低的。

    “但是恰恰這兩個行業所創造的A股市場的利潤總額占比又在50%以上,這就形成一個很大的反差,這種反差背後也是一種政策的預期,比如說房住不炒的預期,銀行要給實體經濟讓利等等。反過來講,一些高科技的炒的市盈率很高,比如說一些軍工股、虧損的股票的市盈率都很高。”李迅雷提到。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