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集團、南馳集團攜手捐贈,助力中山大學教育事業發展

观点网

2020-08-10 12:04

  • 此次捐贈能助力中山大學進一步提升教育科研水平,提升學生的教育與學習環境,為社會各行業輸出更多優秀人才,也希望雙方在未來有更多的合作,共同建設廣州美好家園。

    8月7日,富力集團、南馳集團-中山大學捐贈儀式在中山大學廣州校區南校園梁銶琚堂第一會議室舉行,富力集團和南馳集團攜手向中山大學捐贈人民币5000萬元,設立“中山大學‘雙一流’建設發展基金/中山大學學生勵志卓越獎學金”,助力中山大學教育事業的發展,支持學校“雙一流”建設。

    富力集團、南馳集團-中山大學捐贈儀式現場

    中山大學黨委書記、教育發展基金會理事長陳春聲首先代表學校對富力集團和南馳集團的傾情捐贈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表示,富力集團和南馳集團對中大教育事業的大力支持,對人才培養的高度關注是企業勇擔社會責任的充分體現,也彰顯了企業的愛心與奉獻精神。富力集團和南馳集團的愛心善舉将有助于提升學校人才培養質量、學科建設水平和科學研究能力,為中大教育事業的發展注入新的動能。陳春聲書記再次向富力集團和南馳集團表示崇高的敬意,並向多年來關懷和支持中大發展的廣大校友及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

    富力地産集團副總經理兼富力城市更新集團董事長、廣州公司董事長肖明代表捐贈方致辭。他表示,非常荣幸作為捐贈方,捐贈5000萬元,用于中山大學的雙一流建設和設立學生勵志獎學金專項基金。他希望,此次捐贈能助力中山大學進一步提升教育科研水平,提升學生的教育與學習環境,為社會各行業輸出更多優秀人才,也希望雙方在未來有更多的合作,共同建設廣州美好家園。

    茅崗項目改造效果圖

    肖明總還在致辭中介紹,廣州騰順投資有限公司是由富力集團與南馳集團共同成立,是黃埔區茅崗村舊村全面改造項目的開發建設主體。茅崗項目位于廣州市黃埔區魚珠街茅崗社區,是廣州市納入第一批全面改造的城中村之一,也是黃埔區政府重點推進的“三舊”改造項目。項目整體簽約率已超8成,首期安置房已封頂並即将迎來回遷分房。富力集團與南馳集團将以最高的標準對茅崗村重新規劃與設計,改造後的茅崗将蛻變成集多業态為一體的高檔社區。目前融資地塊打造的“富頤華庭”項目也即将面市,将在廣州第二CBD黃金地段再造一座中心大城。

    富力集團自創立以來,經歷26年的奮鬥,已經發展成為以房地産開發為主營業務,同時在酒店發展、商業運營、文體旅遊、互聯網産貿、醫養健康、物業服務、設計建造及創新服務平台等領域多元發展的綜合性集團。

    富力集團重要的合作夥伴南馳集團,深耕廣州超過20年,廣泛涉足住宅開發、商業運營、物業管理、餐飲娛樂、物流倉儲等領域,擁有地産規劃、開發、運營管理等繫列專業團隊。

    最後,肖海鵬副校長代表中山大學接受富力集團和南馳集團五千萬元的捐贈支票,陳春聲書記向富力集團和南馳集團頒發鳴謝證書並贈送紀念品。

    捐贈雙方進行捐贈支票交接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