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界“佼佼者” 六款恒馳耀世而來

观点网

2020-08-04 15:10

  • 六款車堪稱車界“佼佼者”,都擁有媲美上述傳奇車型的驚豔造型,且格具特色。

    8月3日,萬衆矚目下,陣陣歡呼聲中,六塊紅布被相繼揭開——六款恒馳在上海、廣州同步亮相,憑借超高顔值迅速引爆汽車圈。

    恒馳1

    六款車堪稱車界“佼佼者”,都擁有媲美上述傳奇車型的驚豔造型,且格具特色:恒馳1擁有3150mm超長軸距;恒馳2配備超大輪毂與獨特的貓眼綠配色極其吸睛;恒馳3擁有霸氣十足的前臉,整車充滿肌肉感;恒馳4獨享貫穿尾燈設計,獨具匠心;恒馳5線條簡約利落,夢幻藍配色活力滿滿;恒馳6尾部采用了3D懸浮設計,跨界運動基因突顯。

    恒馳2

    從整車到細節,都體現着設計大師的不凡手筆,可謂重構汽車造型美學。一名資深汽車業人士激動表示,“這是我見過的世界上最好看的新能源汽車,可以說代表了全球汽車制造的最高水準。”

     恒馳造型之美,遠超行業預期,但又在情理之中。“要麼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是恒大及許家印的一貫做事風格。據悉,為了打造恒馳的“盛世美顔”,去年許家印多次奔赴海外,促成恒大與15位全球頂級造型設計大師組成最強聯盟,本次亮相的六款車便出自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顧之手。

    恒馳3

    恒馳4

    此次發布的6款恒馳完全覆蓋了A到D級所有級别,和轎車、轎跑、SUV、MPV、跨界車等全繫列車型,實現産品線全覆蓋。無論是發布數量還是産品覆蓋度,均前所未有,恒大締造了世界汽車工業史的一大創舉,也直接暴露出恒大欲超越特斯拉、搶占全球新能源汽車市場的野心,須知特斯拉歷經17年至今僅有4款在售車型。

    恒馳5

    欲打造世界最強新能源汽車集團的恒大,通過此次發布六款恒馳,正式在“造車大考”中,交出了第一份完美答卷,未來必将成為特斯拉最強的競争對手,重塑世界新能源汽車産業格局。

    恒馳6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