颢騰投資聯合海外投資人完成收購北京悅秀城項目

观点网

2020-08-04 08:32

  • 這是繼2019年颢騰投資牽頭收購中關村鼎好大廈之後,在北京投資收購的又一大型商辦物業。

    近期,颢騰投資(SDP Investment)聯合境外投資人合資收購北京悅秀城項目,此交易投資額約人民币40億元。這是繼2019年颢騰投資牽頭收購中關村鼎好大廈之後,在北京投資收購的又一大型商辦物業。此項交易也是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期間,北京成交最大的外資收購項目之一,顯示出國際資本對北京商業地産的投資並沒有因新冠疫情而退縮,也證明了北京作為全球科技創新中心的巨大發展潛力和對外資的吸引力。

    悅秀項目效果圖

    悅秀城為一棟12層高的商辦綜合體,總建築面積約13萬平方米。項目座落于豐台區北京南站區域,緊鄰南二環和北京南站,並有地鐵4号線/14号線直達,此外還可方便到達北京首都機場和北京大興機場,項目地理位置優越,周邊交通網絡成熟。

    颢騰投資表示,此次收購後會啟動全面的提升改造計劃,未來的建築形态和定位将緊密結合北京市和豐台分區規劃(國土空間規劃)(2017年-2035年)的精神。按照首都商務新區、科技創新和金融服務的融合發展區、首都高品質生活服務供給的重要保障區、高水平對外綜合交通樞紐的定位要求,豐台區将成為具有國際競争力的智能制造創新區、具有全球影響力的金融發展新區、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首都商務新區。

    “在收購悅秀城項目後,我們将積極響應市政府和區政府對此區域定位的要求,項目團隊将對項目進行全面裝修改造,希望将此項目打造成為作為交通樞紐的南站區域新地標。為科技金融創新及服務企業提供辦公、展示、交流、商業服務等功能載體,吸引國内外優秀科技、金融、和現代服務等企業進駐,助力豐台區成為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首都商務新區。此外,我們還會在項目改造中引入更多的傳統和現代文化元素和以及增加公共空間功能,使項目更好地融入社區和為城市服務。”颢騰投資的遲淼先生在談及項目未來規劃時說到。

    “本項目的絕佳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以及北京市未來向南部發展的戰略趨勢,使我們一開始就認準了此難得的投資機會。未來通過項目整體的升級改造,将進一步凸顯其價值稀缺性,為帶動區域整體辦公樓宇品質提升做出示範效應。”他補充道:“ 随着北京交通網絡的不斷擴張和商業配套的日趨成熟,對于無法承擔高租金的大中型企業,非傳統商務區的高品質辦公樓将越來越具有吸引力。目前悅秀城所在的南站區域具有完善的城市和城際立體交通網絡,這樣的戰略位置在特大型城市中都是非常稀缺的,非常類似于上海虹橋商務區。但是由于歷史原因,南站區域的優質辦公物業不多,而且空置率非常低,悅秀城的更新改造将有助于大幅提升南站周邊的物業品質和區域形象。“

    颢騰投資創始人遲淼先生

    颢騰投資董事長遲淼先生表示:“這是繼2019年收購鼎好項目後,我們完成的又一大型項目的收購。我們相信疫情必将被戰勝,中國經濟會快速恢復增長。我們對北京市的城市發展格外看好,我們相信借助于北京定位為科技創新中心的絕佳機遇,通過全方位的升級改造,優化客戶組合,悅秀城項目的稀缺性将進一步凸顯,物業價值也将得到顯著提升。”

    未來,颢騰投資會繼續增加大型戰略項目的收購,通過專業化管理,激發資産價值,為投資人創造有吸引力的投資回報。

    關于颢騰投資(Sigma Delta Partners Investment )

    颢騰投資是一家由美國華平集團前合夥人遲淼先生發起設立的綜合型房地産投資管理公司。公司專注于投資中國一線城市核心區域物業,通過重新改造定位以及運營提升物業價值,核心團隊成員均來自專業地産機構,對中國房地産市場有着深刻地理解和緊密的資源網絡,具備豐富的投資經驗和絕佳的資産管理能力;颢騰同時投資于與地産行業相關的上下遊運營公司,将輕重資産相結合,實現投資價值最大化。

    公司創始人遲淼先生在美國華平集團和颢騰投資主導了超過20個房地産投資項目和私募股權項目,業務範圍涉及快捷酒店、商業辦公、物流地産、産業園區、長租公寓等所有領域的投資收購和運營管理。投資項目包括富力地産、陽光100、紅星美凱龍、易商物流、7天連鎖酒店、魔方公寓、蛋殼公寓等。合計股本投資超過25億美元,實現了内部回報率25%的總體業績回報;公司核心團隊成員也在其過往投資業績中完成超過100億人民币的股本金投資。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