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叠新 西棠綻放 ——五礦地産高端定制産品全球首發

观点网

2020-08-03 18:43

  • 在這場以“見證城市叠新力量”為主題的産品首發儀式上,五礦地産深情地講述了她與成都這座城市的故事,並揭開了成都城西高端定制繫項目五礦·西棠的神秘面紗。

    戰略入蓉四載,終見西棠綻放。8月1日,五礦地産成都戰略發布暨西棠項目全球首發活動圓滿舉辦。五礦地産董事長何劍波,中國五冶集團總經理朱永繁,五礦地産副總經理楊尚平,五礦地産成都公司總經理劉愛民,成都房地産協會秘書長謝慶慶等領導出席了本次發布會,五礦地産VIP客戶、成都房地産媒體共同見證了五礦地産進入成都的“一号作品”的盛大首發。

    在這場以“見證城市叠新力量”為主題的産品首發儀式上,五礦地産深情地講述了她與成都這座城市的故事,並揭開了成都城西高端定制繫項目五礦·西棠的神秘面紗。而面紗背後,更有五礦定制級智能健康體繫,為其高端産品保駕護航。

    步履遍蓉城 持續深耕點亮城市

    發布會在《遇見成都》的舞蹈劇表演中拉開序幕。蓋碗茶、蜀繡、“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的詩詞中歷經千年始終裝點成都城市之美的海棠花等經典的成都元素一一在舞台上呈現,将現場觀衆帶入了一場夢回老成都的穿越之旅。

    五礦地産董事長何劍波先生随後登台致辭。他分享了中國五礦70年與國同輝的荣耀征程,並強調在新的發展時期,五礦地産跟随國家城市群發展的5+X戰略,重點布局成都,首先以多個産城項目,助力成都的城市化建設。

    何劍波先生表示,五礦地産擇址青羊新城,力求将旗下高端地産開發經驗與成都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充分融合,為成都帶來回歸自然、尊重時空、懂得生活、點亮城市的經典之作。

    高端定制繫驚豔亮相

    成都著名的電台節目主持人、幽默風趣的匕陽組合随後登台,以一場《話說城西》脫口秀調侃新老成都,談論成都城西的變化與趣事,将原汁原味的成都生活場景,展現在了觀衆面前。

    五礦地産也正是基于這種對成都生活的深入了解,攜手大師級設計師天團,将城西首個項目,以高端定制繫産品重磅呈現在成都人面前。

    在五礦地産成都公司設計總監甯濤的産品解讀下,一個凝萃五礦地産超前産品理念、影響成都城西高端居住格局的項目,也初步揭開了神秘面紗。

    在柏濤設計中國機構聯合創始人王漓峰、笛東機構總裁、首席設計師袁松亭等領銜的國内一流設計師團隊傾力打造之下,五礦西棠項目以摩登東方的建築美學、與巴厘島BVLGARI酒店一脈相承的外立面、巴黎Vernet當代藝術風範的入戶大堂高品質高顔值匠心築造,1梯1戶獨立入戶,國際一線臻裝,分戶式新風淨化和全屋智能化管家,盡顯高端風範。

    同時,發布會上也首次公開了五礦·西棠項目的戶型。據透露,五礦·西棠為成都高改人群帶來了兩種尺度的匠心産品 。143㎡的低密野墅四居,約7m橫廳,創造出更大氣的生活視野,可變收納體繫能夠滿足多樣家庭構成的需求;178㎡的瞰景流光平墅采用雙套房設計,提供老少皆宜的獨立空間配置,超過40㎡的互動場景空間,包容更多生活可能。

    此外,基于疫情之下對居住空間的革命的需求而完成的雙玄關升級、最寬達約11.6m的陽台帶來的堪比IMAX級的視野,大面寬會客廳設計等戶型設計亮點,在當前成都高端産品市場中,亦将成為一種獨特的競争力。

    5M智能健康體繫能給成都帶來什麼?

    正如著名主持人、制片人周東帶來《重拾美好》的朗讀,在産品的空間打造之外,如何從對過往美好生活的回望中,審視當下,重拾美好,給成都人千百年來引以為豪的安逸生活再添新内容?

    五礦地産與時俱進,在VIPLIFE幸福生活價值體繫上革新升級,攜手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精心研發5M智能健康體繫,以健康、智慧、貼心、舒适、綠色五大使命,涵蓋了15項核心科技,78項技術措施。

    在本次發布會上,五礦地産設計與研發中心總經理王久生詳細闡述了西棠項目的“綠色健康5M”理念。據其透露,這套“5M智能健康體繫”是在國際WELL健康認證標準之下,五礦地産因地制宜為成都專屬定制的健康智能科技繫統。

    通過分戶式的新風繫統、RO膜反滲透淨水技術、吉博力同層排水技術等科技加持,創新性地實現了對空氣和水的“定制”,為成都式的安逸生活,又增添了豐富的注解。

    △新風繫統4.0

    △淨水RO膜反滲透工藝流程圖

    伴随着本次發布會的圓滿落幕,五礦地産在成都的首個作品——高端定制繫五礦·西棠項目完成了璀璨的全球首發。這個集五礦地産30余年高端住宅産品開發經驗之大成、融匯成都城市文化精粹與安逸生活向往的高端定制繫産品,必将為成都豪宅市場書寫一段不朽傳奇,為成都點亮又一處高端人居生活地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