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大嶺山鎮大片美村公開招引前期服務商 總占地面積419畝

观点网

2020-08-03 18:19

  • 大片美村舊村城市更新單元位于大嶺山大道北側、大片美路以南、厚大路以東,總占地面積約為27.96萬㎡(約419畝)。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東莞市農村(社區)集體資産管理網發布《大嶺山鎮大片美股份經聯合社大片美村舊村城市更新項目前期服務商公開招引公告》,涉及大片美村改造地點、改造範圍、改造面積。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大片美村舊村城市更新單元位于大嶺山大道北側、大嶺山大片美路以南、大嶺山厚大路以東,總占地面積約為27.96萬㎡(約419畝)。

    根據要求,報名單位注冊地在東莞市内,報名單位注冊資本不低于2000萬元;報名單位或關聯公司近五年在東莞市投資超過10億元;報名單位或關聯公司須在東莞市有不少于50萬㎡的工業地産或房地産項目的開發建設經驗;報名單位或關聯公司須在東莞市内有城市更新開發項目;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此前7月30日,據東莞市農村(社區)集體資産管理網消息,東莞5宗舊改引進了5位前期服務商,保利達中標了兩宗舊改,鴻荣源、恒荣實業、東莞樂富分别中標一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