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天海:内地住宅銷售達標暫有信心 商場将調整租戶組合

观点网

2020-08-03 17:53

  • 商場的租戶組合的調整九龍倉一直在不停做,是一個很自然的現象。“目前奢侈品在内地的勢頭似乎不錯,因此也會選擇性地去調整租戶組合。”

    觀點地産網訊:8月3日,九龍倉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20年中期業績會,公司主席兼常務董事吳天海、董事兼集團财務監督許仲瑛以及投資關繫經理吳庭欣出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内地發展物業方面,2020年上半年,九龍倉确認入賬收入減少18%至港币42.75億元,營業盈利減少36%至港币11.72億元。期内落成及确認入賬的總樓面面積達18.26萬平方米(2019年:10.52萬平方米)。

    應占已簽約銷售額增加24%至人民币81億元,涉及1815個單位,面積共達24.15萬平方米。截至六月底,未确認銷售額增加至人民币314億元,涉及面積達100萬平方米。

    對此,吳天海稱,内地住宅銷情有回暖,上半年銷售額基本達標,但是價格仍然是保守,不會有飙升,這與中央政策也非常有關繫。至于下半年,住宅銷售達標暫時是有信心的,而寫字樓銷售是否達標,則“暫時不那麼明朗”。

    另外,商場方面,涉及奢侈品方面的收入有所增加,對此,商場的租戶組合是否有所調整?吳天海回應稱,租戶組合的調整九龍倉一直在不停做,是一個很自然的現象。“目前奢侈品在内地的勢頭似乎不錯,因此也會選擇性地去調整租戶組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業績

    九龍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