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築就未來 龍光集團(03380.HK)獲MSCI上調ESG評級至“BB”

观点网

2020-07-31 15:10

  • 責任築就未來,龍光長期致力于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踐行ESG發展理念方面走在行業前列。

    7月30日,全球著名指數編制公司MSCI(明晟公司)發布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即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最新評級報告,龍光集團(03380.HK)獲得“BB”評級,這也是迄今恒指大型股内地房企的最高評級,彰顯出公司秉持可持續發展戰略獲得國際資本市場的高度認可。

    MSCI公司既是全球最權威的投資指數編制公司,也是世界上最權威的ESG評級機構。該公司每年挑選全球資本市場上備受投資者關注的上市公司,根據公開信息建立評級體繫進行ESG評級。因其研究成果極具客觀性、公正性及實用性,MSCI公司ESG評級結果已成為國際資本市場最主流的投資參考依據。

    責任築就未來,龍光長期致力于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踐行ESG發展理念方面走在行業前列。2020年3月,龍光成立了可持續發展(ESG)委員會,由公司董事會主席擔任委員會主席,建立起由董事會、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及員工共同組成的可持續發展治理架構,進一步完善可持續發展策略,不斷提升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治理水平,推動企業實現可持續發展。今年4月,龍光提前響應香港聯交所的披露新規要求,首次獨立發布ESG年度報告,全面展示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深耕歷程和豐碩成果,獲得資本市場的廣泛肯定。此次荣膺MSCI“BB”ESG評級,有助于進一步提升龍光的企業社會價值和資本市場影響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