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啟動“暖藍+”夏季煥新第2季,美好生活一觸即發

观点网

2020-07-31 14:21

  • 自從2019年藍光開展“暖藍+”夏季煥新行動第一季之後,“暖藍+”行動已經成為地産企業提升品牌影響力和物業服務質量的新風向標。

    暖情盛夏,藍色起航,美好生活,一觸即發。

    7月,藍光發展(證券代碼:600466.SH)正式啟動“暖藍+”夏季美好家園煥新行動第二季。

    今年的“暖藍+”夏季煥新行動,除了延續第一季的入戶保養、公區煥新和便民服務内容,更是推出業主抖音大賽和業主攝影大賽兩項賽事以及豐厚獎品,邀請業主廣泛參與,共同見證美好家園煥新,共同創造美好生活。

    加更多的愛,為更美的家

    自從2019年藍光開展“暖藍+”夏季煥新行動第一季之後,“暖藍+”行動已經成為地産企業提升品牌影響力和物業服務質量的新風向標。“加更多的愛,為更美的家”,藍光正在用有溫度有愛的行動步步踐行。

    三十而立,暖藍澤被。藍光已然铿锵前進30周年,“暖藍+”活動正是加大品牌推廣力度,彰顯品牌價值,傳遞藍光溫度的一大舉措。

    年初,一場疫情按下了人們追求美好生活的暫停鍵,剛剛登陸港股的藍光嘉寶服務(證券代碼:2606.HK)用細致入微的暖心服務,打勝了這場艱難的“疫情保衛戰”,赢得了多方贊揚。

    後疫情時代,人們對美好生活和品質人居的追求愈發迫切,地産企業要向業主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個冷冰冰的房子,而是有血有肉有溫度的暖心人居場所,“暖藍+”正是基于這樣的美好訴求而季季傳承。

    3大服務内容5種“暖藍+”

    此次活動,“暖藍+”将從安全+、陪伴+、保養+、歡樂+、活力+5個維度開展業主關懷活動。

    活動持續至9月,期間,暖藍将針對部分已交付項目(注:具體項目以實際開展為準),通過一對一入戶保養、公區煥新打造、社區便民活動,讓業主充分感受“暖藍服務”,促進年度業主滿意度提升。

    入戶保養

    在部分已交付項目,通過對業主需求調研分析及結合往年“主動保養”服務業主反饋,針對入戶延展服務制定了4大保養項目,根據業主痛點,選擇空調保養、水電氣設施保養、油煙機、室内除螨中的1-2項内容開展。通過上門服務,延展戶内服務,保養内容覆蓋水電氣、五金、家電、居家健康,全方位守護業主居家生活。

    公區煥新

    在部分已交付項目,結合項目管理特性及業主對公區關注焦點,圍繞小區地下室電梯通道美化、綠化景觀打造、業主回家路美化、休閑區及兒童遊樂區,提供4大煥新服務内容,由項目根據管理特性差異化制定公區煥新打造方案。通過改善休閑配套設施,升級兒童活動區域,增設看護家長的休息站,添置驅蚊植物和驅蚊燈,以營造出更具親和力的室内外交互空間,讓家庭的遊戲時光更加歡樂。

    便民活動

    暖藍活動期間,在部分已交付項目,圍繞各地區特色按月進行主題便民活動推進,其中包括清洗入戶地墊、磨刀、曬被褥、縫紉、星空電影季、夏季送清涼等活動。讓暑期里的業主度過一個活力四射的假期,為夏日里的鄰里營造出一個多姿多彩的美好氛圍。

    通過此次“暖藍+”活動,藍光将充分展示企業産品力和服務理念,揭示藍光産品和服務給業主創造的價值,讓業主進一步看到藍光從銷售開始,到家園維護的全鍊條。用暖心行動,打造有口皆碑的品牌影響力。

    業主兩大比賽即日啟動

    與去年不同的是,為了讓更多業主參與到“暖藍+”行動中,感知到藍光的品牌溫度,此次行動,還啟動了2020藍光“暖藍+夏季煥新”業主抖音大賽和業主攝影比賽兩大賽事。

    2020藍光“暖藍+夏季煥新”--業主抖音大賽

    此次抖音大賽,通過對有導向性的三條抖音打版及發起挑戰賽。三條抖音内容針對“一對一入戶保養”“公區煥新打造”“社區便民活動”三個活動闆塊,選擇三個細節做立意共鳴點,以當下抖音平台比較熱門“梗”和拍攝手法進行視頻創意。

    同時,也通過這三條抖音短視頻的bgm,發起業主抖音短視頻征集賽,通過藍光官微、抖音藍v号、朋友圈、社群、戶外小區海報等平台,向藍光業主發起大賽征集通知。業主以所在的藍光小區為背景,在打版抖音的BGM和原梗基礎上進行跟拍,最終通過專家組評審和平台數據綜合遴選11條優秀抖音視頻,進行頒獎。

    大賽歡迎業主廣泛參與,記錄和表達“人居藍光+生活藍光”的價值主張。為此,暖藍特别準備了最新款華為手機、吸塵機、多功能早餐機等獎品。

    2020年藍光“暖藍+夏季煥新”--業主攝影比賽

    此次,藍光發起的業主攝影比賽,将通過對“暖藍+夏季煥新”相關的攝影圖片征集,拍攝内容為業主所在藍光小區,從中遴選出近40個獲獎作品,獲獎作品除了頒布獲獎證書以外,藍光也特意準備了富士微單相機、智雲穩定器套裝、大疆暢飛套裝等豐富獎品。

    “暖藍+”行動,對藍光乃至整個房地産行業來說,都具有着一定的標杆意義。通過這種有溫度、有互動、有行動的活動,讓業主深度體驗有價值有溫度的暖心服務,從而認可品牌價值和現代化的服務理念,也讓“藍光溫度”更暖,傳遞得更遠。

    這個夏天,藍光帶着光芒與溫度,用細致入微的暖心行動,和每一個用心生活的人一起,開啟美好生活的旅程。

    善築中國溫度,更懂生活更懂你。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