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地集團拟發最高30億公司債 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20-07-14 11:04

  • 復地集團本次發行債券所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調整公司債務結構、償還公司債務。

    觀點地産網訊:7月14日,復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發行一筆規模不超過30億元的公司債券,票面利率未定。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筆債券名稱為“復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二期)”,發行總規模為不超過30億元(含30億元);其中基礎發行規模為10億元,可超額配售不超過20億元(含20億元)。

    該筆債券的票面金額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價發行。債券的期限為3年期,在第2年末附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債券主承銷商為中信證券,聯席主承銷商為國泰君安證券、中山證券;債券受托管理人為中信證券。

    公告顯示,復地集團本次發行債券所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調整公司債務結構、償還公司債務。具體來說,是将用于償還“18復地01”和“15復地01”兩筆公司債。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公司債

    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