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拟發60億永續債用于PPP項目 初始利率8%

观点网

2020-07-10 18:54

  • 本次交易的交易對方平安資管繫公司第二大股東平安人壽的一致行動人,平安資管和平安人壽合計持有公司25.18%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7月10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向平安資産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下稱“平安資管”)進行永續債融資,金額合計不超過60億元人民币,期限為無固定期限。

    該融資交易由平安資管發起設立兩期債權投資計劃向合格投資者募集資金,並以債權投資計劃項下資金向公司進行永續債權投資,每期債權投資計劃投資本金金額均不超過30億元人民币,合計不超過60億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的交易對方平安資管繫公司第二大股東平安人壽的一致行動人,平安資管和平安人壽合計持有公司25.18%股份。

    該筆融資将用于下屬公司産業新城PPP項目的開發建設,初始投資期限内的利率為8%/年,初始投資期限為兩年;每次屆滿重置後的利率在上一次利率的基礎上增加200個基點,至多重置2次,即利率最高不超過12%/年。

    華夏幸福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拓寬融資渠道,增強現金流的穩定性,優化公司資産負債結構。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