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再獲中誠信國際、聯合評級 “AA+”信用評級 展望“穩定”

观点网

2020-07-09 18:57

  • 這是繼今年國際評級機構穆迪、標普、惠譽給予 “穩定”展望後,公司再次獲得境内權威評級機構認可,反映了公司良好的運營情況及穩健的财務基礎。

    近日,境内知名評級機構中誠信國際、聯合評級通過對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體信用狀況進行綜合分析和評估,相繼确定公司主體信用等級為AA+,評級展望為“穩定”。

    中誠信國際指出,佳兆業集團業務已布局珠三角、長三角、環渤海、華西和華中等主要經濟區域,覆蓋了國内一線城市和重點二線城市。同時,佳兆業集團産品以剛需及改善性需求為主,擁有成熟的産品線及標準化的運營體繫,房地産開發經驗豐富,為其未來經營業績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聯合評級表示,未來随着佳兆業集團城市更新項目逐步轉化為土地儲備,及在建項目逐步實現銷售,佳兆業集團經營狀況有望保持良好,償還債務的能力很強,違約風險很低。

    機構指出,近年來,佳兆業集團合約銷售金額快速增長,行業排名穩步上升。2017-2019年,公司房地産合約銷售金額分别為447.14億元、700.59億元和881.20億元,年均復合增長40.38%,保持較快增長。良好的品牌知名度、簽約銷售金額持續增長、充裕且優質的土地儲備等方面的優勢,是公司整體信用實力獲得兩家機構肯定的重要基石。

    佳兆業集團首席财務官吳建新表示,這是繼今年國際評級機構穆迪、標普、惠譽給予 “穩定”展望後,公司再次獲得境内權威評級機構認可,反映了公司良好的運營情況及穩健的财務基礎。未來,公司将堅定把握大灣區和深圳示範區新機遇,繼續保持戰略定力,堅定主航道,建構與主業适配的多元産業布局,實現高速度、高質量的雙高增長,強化企業核心競争力。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