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高科與台州政府簽署戰略合作 涉産業投資及項目建設

观点网

2020-07-08 18:28

  • 據悉,目前復星在台州的投資已經涵蓋了商業、康養等産業,還将繼續深化和拓展與台州的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7月8日消息,上海復星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近日與浙江台州市人民政府在上海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台州市作為中長期戰略布局的重點區域,復星将充分發揮自身的品牌和資金優勢,積極進行産業投資及項目建設。台州市政府将發揮地方資源優勢,創造良好環境,支持復星在台州市投資興業。

    台州市長吳海平表示,以本次簽約為契機,雙方将圍繞實現台州市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建立長效合作機制,開展多層次、多領域和多形式的合作,促進復星業務及産業在台州市發展,助力台州市經濟增長、生産技術進步、産業結構優化,實現互惠互利與共同發展。

    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表示,台州市是復星投資戰略布局的重點城市之一,與復星有着良好的合作歷史和基礎。杭紹台鐵路作為復星牽頭民營資本控股的第一條高鐵線路,在此次疫情中也成為了全省首批首個復工的重點項目。

    據悉,目前復星在台州的投資已經涵蓋了商業、康養等産業,還将繼續深化和拓展與台州的合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創新業務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