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城中國要約收購1.5億美元到期票據 並建議發行新美元票據

观点网

2020-07-07 09:12

  • 關于建議發行新的美元優先票據。綠城中國指出,公司拟将建議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作為若幹于12個月内到期的原債務期限至少一年的現有債項的再融資。

    觀點地産網訊:7月7日,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就其于2020年到期的6億美元4.55%的優先票據中至多1.5億美元提出收購要約,按票據每1000美元本金的收購價為1005美元。同時,綠城中國建議發行新的美元優先票據,發行規模和利率未定。

    公告顯示,綠城中國已開始就上述票據提出現金收購要約。收購要約将于2020年7月14日下午5時正屆滿。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綠城中國計劃使用内部現金資源來支付收購要約。其表示,雖然于本公告日披露了另一則建議發行美元票據的公告,但公司不計劃使用優先票據發行的收益來支付收購要約,且優先票據的發行不構成收購要約的完成條件。

    綠城中國表示,如果在屆滿期限時有效提交的票據超過了最大接受金額,票據的接納可能會被按比例調整。

    此外,關于建議發行新的美元優先票據。綠城中國指出,公司拟将建議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作為若幹于12個月内到期的原債務期限至少一年的現有債項的再融資。此外,也可能因應不斷變化的市況及若幹其他情況而調整前述所得款項用途,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項用途。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