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中國IPO大吸金:金輪天地(01232.HK)拟認購2000萬股

观点网

2020-07-06 21:54

  • 該公司表示,港龍中國地産具備增長潛力及前景,並認為建議認購事項乃集團進一步投資中國物業市場良機。公司可能于機會出現時變現全部或部分投資。

    金輪天地控股(01232)發布公告,于2020年7月3日,公司發出認購港龍中國地産(06968)全球發售中2000萬股獲分配股份的指令。

    假設最終發售價為發售價範圍的上限4.10港元及包括就建議認購事項應付的經紀傭金、證監會交易征費及聯交所交易費,最高應付認購款項約為8282.7萬港元。

    據悉,港龍中國地産是一家位于長江三角洲地區的知名房地産開發商,港龍中國地産及其附屬公司專注開發及銷售主要作住宅用途並附帶相關配套設施的物業,包括零售單元、停車場及配套區域。

    以“美好生活築城者”為企業願景的港龍中國,不僅在物質空間上為30多萬業主積極創造美好生活,更積極關注業主精神層面為此,港龍中國為業主量身定制了豐富的品牌活動。

    憑借不斷的産品打磨與研發創新,港龍中國立足于客戶需求,順應生活主義至上的國際趨勢,将香港精英階層對生活的追求内化到産品與服務當中,提倡和踐行精制主義理念,成功打造尊享、輕奢以及宜居三大産品繫列,輔以全生命周期的港式標準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好、更有品味、更具品質的人居體驗,讓生活有質感,讓服務有溫度。

    該公司表示,港龍中國地産具備增長潛力及前景,並認為建議認購事項乃集團進一步投資中國物業市場良機。公司可能于機會出現時變現全部或部分投資。

    港龍中國上海項目/山水拾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