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番禺塘步東村舊改合作企業招標 總投資52億元

观点网

2020-07-03 22:39

  • 合作企業須具有與本項目相匹配的自有資金及融資能力,企業自有資金比例不得低于項目總投資的30%;並具備房地産開發經驗,房屋建築面積累計規劃驗收或竣工驗收超過300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7月3日,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發布了番禺區南村鎮塘步東村舊村改造項目公開引入合作企業的公告。

    資料顯示,該項目名稱為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塘步東村舊村改造項目,項目總投資金額約52億元人民币,位于番禺區南村鎮塘步東村,東至官堂村,南至萬博商務區,西至塘埗西村,北至廣州星河灣。

    村集體經濟組織在冊總人口為1174人,改造範圍總用地面積為69.15公頃,其中村民住宅用地約11.08公頃,集體物業用地約18.97公頃,公配及市政用地約3.2公頃等。

    按2018年12月統計,該村集體經濟組織在冊總人口為1174人,2016年開始人均年分紅金額為9000元。

    招標公告對合作企業作出相關要求,要求申請企業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申請企業或其直接或間接持股比例達50%以上(含本數)的關聯公司具備房地産開發企業二級或以上資質;實繳注冊資本不低于20億元人民币;企業總資産不低于400億元人民币,淨資産不低于 100 億元。

    同時,合作企業須具有與本項目相匹配的自有資金及融資能力,企業自有資金比例不得低于項目總投資的30%;並具備房地産開發經驗,房屋建築面積累計規劃驗收或竣工驗收超過300萬平方米,另外該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