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中標新疆第八師石河子市體育公園建設項目 總投資額20億

观点网

2020-07-03 16:01

  • 今年年初時,綠地城投集團與第八師石河子市人民政府就天山路以南綜合開發項目達成戰略合作協議,計劃總投資10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2日,綠地集團旗下綠地城投集團中標新疆第八師石河子市體育公園建設項目,項目總投資額為20億元,總占地面積為322畝。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目内包括了體育場、體育館、遊泳館、全民健身及體育配套場地、室外運動場地、田徑訓練場、以及水電路氣、綠化、道路等基礎設施配套。

    消息指出,于今年年初時,綠地城投集團與第八師石河子市人民政府就天山路以南綜合開發項目達成戰略合作協議,計劃總投資100億元,将采用多元合作模式,高標準高起點規劃建設體育中心、會展中心、綠軸生态公園及酒店綜合體等。

    在此之前的7月1日,綠地與甘肅省政府舉行了甘肅綠地全球貿易港項目簽約儀式、蘭州市西固區範廣坪區域土地熟化投資簽約儀式,標志着項目進入了實質性推進階段。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建築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