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心荔枝”表達最好的愛 富力接“荔”公益善舉

观点网

2020-07-03 12:32

  • 活動當天,向防疫一線工作人員及困難群衆的贈荔行動也同步進行。

    用最甜的荔枝表達最好的愛!6月30日上午,“最甜的荔枝,最好的愛”--2020年生态從化 美荔定制·從化荔枝公益定制嘉年華活動啟動儀式在從化荔博園舉行。廣州市社會組織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市社會組織黨委書記王福軍,從化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謝青梅,從化區民政局局長汪中芳,廣州市社會組織聯合會秘書長焦楊,副秘書長莊秀英、孟昕、王俊,從化區農業農村局、從化區慈善會等單位負責人莅臨活動現場。富力集團積極參與此次公益定制,帶頭認捐了1000顆荔枝樹,為行業做出了表率。據悉衆多社會組織、企業紛紛定制公益荔枝樹2500棵,還有近3.5萬人次以捐贈、代言等形式參與愛心接荔,在疫情影響下助農增收。

    活動當天,向防疫一線工作人員及困難群衆的贈荔行動也同步進行。通過與活動現場視頻連線直播方式,社會組織、愛心企業代表可以看到整個贈送荔枝的過程,還可以和受贈人進行交流互動,讓善意得到反饋和升華。接下來,愛心荔枝将陸續送到防疫一線工作人員及困難群衆手中。

    從化區民政局局長汪中芳表示,有賴于社會各界愛心人士一起參與,今年荔枝公益定制銷售約2500棵(以每棵60斤計),價值約177萬元,比去年增長50%,有效實現公益助力鄉村振興,推動公益深度融入農旅和群衆生活。

    富力集團副總經理兼集團董事長助理、廣州市房協執行會長陸毅在致辭中代表富力集團董事長、廣州市房協會長李思廉對本次荔枝公益定制活動的成功舉辦以及嘉年華的正式啟動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會員企業、業界愛心人士的踴躍捐助致以衷心感謝。

    作為綜合實力領先的品牌房地産企業,可持續發展已深植于富力集團的企業核心價值,在多年的發展歷程中,富力始終致力為城市做標杆、為員工建事業、為社會添美好。

    在今年2月舉國攜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之際,富力集團向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款1000萬元人民币,用于資助采購疫情防控物資等。與此同時,富力集團還向廣州市慈善會捐助了人民币1000萬元,該善款用于支持鐘南山醫學基金會的病毒診斷研究;支持廣州市定點醫院的醫療物資采購及病患醫治以及支持廣州市慈善會統籌用于物資購買及一線醫護人員慰問等工作。3月,為緩解武漢地區生活物資供應緊張,富力集團通過各種渠道緊急籌集了價值500萬元的生活物資,保障他們的“菜籃子”“米袋子”。

    據統計,富力集團自1994年成立以來持續關注民生,積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截至目前,各類慈善公益捐贈遍及文教、衛生、治安、敬老、扶貧等多個領域,累計超過人民币5.4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