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服務與鄭州建行簽署協議 在住房租賃等領域開展合作

观点网

2020-06-30 20:54

  • 根據協議,鄭州建行拟向鑫苑科技服務提供意向性授信支持金額不少于5億元人民币,共同培育和發展住房租賃市場及滿足鑫苑科技服務在個人住房金融領域的融資需求。

    觀點地産網訊:6月30日,鑫苑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鑫苑科技服務集團有限公司與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鄭州直屬支行已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将在住房租賃領域建立全面、長期和穩定的戰略合作關繫。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協議,鄭州建行拟向鑫苑科技服務提供意向性授信支持金額不少于5億元人民币,共同培育和發展住房租賃市場及滿足鑫苑科技服務在個人住房金融領域的融資需求。

    同時,鄭州建行将為鑫苑科技服務下屬租賃企業的公司籌建、項目運營提供金融支持;雙方開展存房業務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撮合式存房、兩權分離式存房等)及股權合作;雙方将開展智慧社區業務合作,實現客戶共享,構建高端社區住房金融;

    此外,鑫苑科技服務在業務資源方面将對鄭州建行給予支援,積極向鄭州建行推薦青年人才公寓、公共租賃住房、租賃住房、周轉住房和農民工公寓投資和建設等重點推進項目。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物業

    合作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