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聯動 産品升級 合生創展“UP品牌”釋放新活力

观点网

2020-06-29 20:11

  • 2020年,合生創展基于一年來成功實踐, 正式開啟“UP品牌升級深化年”。

    在“房住不炒”政策、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的影響下,消費者對于品質住宅的需求正在不斷增強。在此背景下,房地産行業的品質升級速度也在加快,回歸生活、多元布局逐漸成為房企們的共識。

    2020年,合生創展基于一年來成功實踐, 正式開啟“UP品牌升級深化年”,通過品牌活動聯動、産品體繫升級等方式,為“UP品牌”注入新主題、形成新定義 ,加碼輸出“優生活”價值體繫,滿足消費者更深層次的居住訴求。

    “我們希望抓住後疫情時期,客戶購房決策與合生品牌價值體繫相契合的機遇。”合生創展相關負責人表示,合生将持續推進從高品質住宅區建造到智慧型生态人居建造的進程,從地産旗艦轉型成為多元化控股集團。

    品牌聯動 構建全場景生活體驗

    随着房地産行業進入品質發展階段,消費者對于住宅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居住屬性,也包括了更多的社交需求和情感需要。房地産行業正在從“剛性需求時代”向“品質居住時代”進行轉變。

    基于對市場的深刻洞察,合生創展在2019年開啟“UP品牌升級年”,憑借優質人居、優悅體驗、優智服務、優樂共享四大“優生活”價值體繫,實現了品牌價值與客戶生活方式的共同提升。

    2020年是合生創展“UP品牌升級深化年”。在原有的品牌理念基礎上,合生确定了“讓優質生活持續升級”的目標,以滿足業主物質生活和心理需求為導向,延伸居住價值,為城市中高端人群營造全場景生活體驗。

    一方面,合生創展從多元化場景角度切入,推進居民生活的升級與城市生活的進化。據悉,合生根據不同産品類型進行了不同社群圈子組合,讓文化融入業主生活,打造了興趣類、生活類、文化類、定制群等社群模式。

    “我們從人的生活體驗和精神需求出發,從社區人文建設的角度出發,诠釋友鄰互助、溫馨和諧的生活方式。” 合生創展相關負責人表示,因此,在為業主提供好房子的同時,合生也致力于讓社區成為容納更多生活夢想的互動體。

    另一方面,合生創展針對全國五大地區15城的28個項目進行品牌聯動,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品牌活動,通過一繫列有力舉措将高端化品牌、引領高端生活方式的理念做實,加速推進“優生活”的落地。

    例如,合生創展在全國範圍延續升級業主生日會,每月為業主慶生, 構建有溫度的社區家庭,提升客戶粘性。再如通過“合生家庭日”全國聯動活動,合生結合項目營銷節點,以家庭為單位打造繫列社群活動,用品牌為營銷賦能。 同時,還不斷優化營銷體驗,推出線上售樓處和購房钜惠活動之外,每季度還将推出主題性的購房節活動,持續為客戶提供優質體驗,實現無憂購房。

    值得一提的是,合生創展在今年每季度将持續推進“合你益起”繫列品牌公益活動,不斷升級形式與體驗感,提升客戶的社會責任參與度,通過實際行動兌現企業社會擔當。

    産品升級 打造中高端精品住宅

    強大的産品實力是品牌升級的重要基石。秉承“地産價值投資”理念,合生創展通過優質的産品和配套運營、高品質的物業服務,形成了以地産開發為核心,在住宅、商業管理、産業投資和物業管理等泛地産領域均有涉足的多元化産業版圖。

    經過多年的時間檢驗,高端路線正在成為合生創展應對房地産周期變動的破局之道。合生從匠人精神角度出發,洞察城市發展方向,在擇址標準、産品規劃、精工精裝、空間設計等維度不斷精研、探索、創新,搭建並升級了“頂級豪宅、中高端品質住宅、寫字樓&公寓”三大住宅産品線。

    在高端戰略的引領下,合生創展通過合生o霄雲路8号、合生o東郊别墅、帝景繫、駿景繫、國際城等一繫列標杆産品,力求将每一個項目打造成獨特而經典的風景線,滿足人們不斷升級的住宅需求,持續踐行“讓優質生活進一步升級”。

    與此同時,合生創展與安缦創始人Adrian Zecha簽約,創立全球頂級品牌MAH?,進一步升級項目品質,完善高端人群的居住方式和生活方式,打造多維度、可依賴的服務體繫。

    業内人士認為,通過不斷強化“UP品牌”,合生創展已經從大規模快速的“點金”向精細深度的“煉金”轉型,将優勢資源高度集中在有限的土地上,以精細化操作和資源集成為重要手段,加速走向精品樓盤的路線。

    伴随房地産行業告别野蠻生長階段,人們對品質住宅的需求也在穩步提升。作為優質生活的締造者,從高品質住宅區建造到智慧型生态人居建造,從地産旗艦到多元化控股集團,合生創展通過對“UP品牌”的不斷深化,在創新産品的同時,也将通過打造繫列品牌活動,促進産品、服務的全面提升,也将在行業品質升級的時代搶占先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