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2020年度品牌主張隆重發布:人人都是生活藝術家

观点网

2020-06-24 20:36

  • 生活藝術家不僅僅是時代中國獨有的標簽,通過2020年度品牌主張,時代中國倡導人人都可以成為生活藝術家,在與時代中國相遇時,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起實現向往的生活。

    6月24日,時代中國品牌雲發布會全網上線,發布2020年度品牌主張“人人都是生活藝術家”,原創品牌MV也同步亮相。

     

    多年來,時代中國秉承“生活藝術家”的品牌形象定位,通過文化共創與環境共建,致力于為每個人提供成為生活藝術家的土壤與養分。

    生活藝術家不僅僅是時代中國獨有的標簽,通過2020年度品牌主張,時代中國倡導人人都可以成為生活藝術家,在與時代中國相遇時,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一起實現向往的生活。

    用文化共創與環境共建提供生活藝術家土壤

    時代中國每一次的品牌MV作品都充滿了藝術感和創意感,能給人帶來驚喜和想象,此次也不例外。《人人都是生活藝術家》的MV甫一開場,就吸引了觀衆的眼球。

    MV中,在露台與風共舞的女孩,把床單做成流動的雕塑;将拳擊手套沾滿顔料的男人,将運動變成創作;爸爸和孩子用鍋碗瓢盆,演奏出張揚的音樂。一群人,在淺唱低吟中,用獨特的方式演繹着各自的生活藝術。

    MV中的場景,反映了普通人積極的生活态度和蓬勃的生命力,同時也映照了部分疫情下人們的樂觀生活片段。突如其來的這場新冠肺炎疫情,讓我們更為珍惜與熱愛生活。

    如何在生活中獲得最大的快樂和意義?在主題MV的演繹後,時代中國也在發布會上給出了自己的解讀:生活藝術家。

    時代中國集團品牌總監孔炬華在發布會上介紹,早在2004年時,時代中國就提出“生活藝術家”的品牌形象定位。多年來,時代中國通過文化共創與環境共建,致力于為更多的人提供成為生活藝術家的土壤與養分。

    ▲時代中國集團品牌總監孔炬華介紹2020年度品牌主張

    在文化共創方面,早期階段,時代中國進行藝術文化方向的探索,不斷開發與制作文化藝術類公共項目與作品,将藝術帶入生活,用藝術影響生活。比如,時代中國将國家級美術館引入社區,創立時代美術館,至今已舉辦近百場藝術展覽、近千場公共活動。

    随後,時代中國将“生活藝術”的探讨與實踐開放到公衆範疇,與更多人一起打造良好的文化氛圍。目前,時代中國已贊助或舉辦近百場大型文藝活動和體育活動,包括音樂會、歌劇、馬拉松比賽、籃球賽等,希望每一個參與者都可以從中獲得生活内容的極大豐富。

    在環境共建方面,時代中國始終相信,好的居住環境,可以逐漸改變不好的生活習慣,影響人們的生活态度,激發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因此首先,時代中國傾力打造人文、時尚而富有藝術感的高品質産品,用人文精神推動産品叠代升級,並通過時尚而富有藝術感的手法去塑造具有美感的生活場景。

    其次,時代中國提供全生命周期高品質服務,共建充滿人情味和趣味的理想社區。通過發起“一起掃除道”等繫列社區公約行動、發展“時代趣樂部”社群品牌,時代中國提供了生活藝術得以發生的最基礎的土壤和養分。

    孔炬華表示,時代中國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每個人可以更簡單直接地發現生活之美。因此,2020年,時代中國正式提出“人人都是生活藝術家”的品牌主張,希望每一個人在與時代中國相遇時,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實現向往的生活。

    彩蛋:三位大咖诠釋何為生活藝術家

    發布會上,時代中國也邀請了廣東省時代公益基金會副秘書長陳可珺、北辰青年創始人宋超、時代美術館館長趙趄三位大咖,分别以“愛”、“專注”、“創造”三個關鍵詞為主題,通過Vlog诠釋何為生活藝術家。

    無論是把興趣、理想和公益事業結合起來的陳可珺,還是不斷自我創造的宋超,或是專注投入藝術事業的趙趄,都是生活藝術的踐行者。正如時代中國所說:熱愛生活、做事專注、富有創造力,人人都可以是生活藝術家。

    此外,記者從發布會上了解到,時代中國将于7月在新浪微博發起“人人都是生活藝術家”的VLOG大賽,鼓勵每一個人展示和分享自己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屆時,大家可關注時代中國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參與比賽,拍出千人千面的生活藝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