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公布60億公司債預案 可分期發行

观点网

2020-06-24 11:27

  • 本次發行的公司債券票面總額不超過人民币60億元(含人民币60億元)。不向公司股東優先配售;可一次或分期發行。期限為不超過10年(含10年),可為單一期限,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預案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發行的公司債券票面總額不超過人民币60億元(含人民币60億元)。不向公司股東優先配售;可一次或分期發行,具體發行方式由董事會及董事會授權人士根據相關規定、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和市場情況确定。本次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的期限為不超過10年(含10年),可為單一期限,也可以是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

    其中,本次發行的公司債券為固定利率債券,具體的票面利率及付息方式将由董事會及董事會授權人士在發行前根據市場詢價情況和主承銷商協商确定。

    紅星美凱龍拟募集資金拟用于償還有息負債及補充流動資金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用途。

    資料顯示,近三年及一期末,該公司負債總額分别為530.83億元、655.65億元、733.1億元和765.11億萬元,近三年及一期末負債規模逐年增長。2019年末負債總額較2018年末增加77.45億元,升幅11.81%,主要繫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動負債、長期借款和租賃負債增加所致。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