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修訂40億A股定增方案

观点网

2020-06-24 11:02

  • 紅星美凱龍在6月3日就曾發布初稿,該次發布的為修訂稿。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20年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修訂稿)。

    值得注意的是,紅星美凱龍在6月3日就曾發布初稿,該次發布的為修訂稿。該次修訂並不設計具體的發行數量和募集資金變更,僅增加、增加、補充了相關條例。

    紅星美凱龍方面稱,公司董事會結合公司業務發展戰略、本次非公開發行相關事項的審議程序及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相關情況,對本次非公開發行預案的有關披露予以調整;相關披露的調整不涉及對本次非公開發行方案及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變更,本次修訂在公司 2019 年年度股東大會、A 股類别股東會、H 股類别股東會對董事會的授權範圍内。

    公告指出,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數量按照募集資金總額除以發行價格确定,且不超過本次發行前總股本355,000.00萬股的30%;同時,為履行公司首次公開發行H股股票時作出的維持H股公衆股比不低于15.10%的承諾,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數量将不超過912,887,622股(占本次發行前總股本的25.72%)。

    其中,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發行對象不超過三十五名,均以現金方式認購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所發行股份自發行結束之日起六個月内不得轉讓。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40億元(含本數),其中19.6億元用于家居商場建設項目,包括佛山樂從商場項目、南甯定秋商場項目、南昌朝陽新城商場項目;2.2億元用于天貓“家裝同城站”項目;3億元用于3D設計雲平台建設項目;3.5億元用于新一代家裝平台繫統建設項目;11.7億元用于償還公司有息債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