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建地産競得山西晉中榆次北部新城地塊

观点网

2020-06-22 18:49

  • 中南區域成功摘得山西晉中市榆次區北部新城 B-01-17、B-01-20地塊。

    觀點地産網訊:6月 22日,電建地産發布喜報稱,其中南區域成功摘得山西晉中市榆次區北部新城 B-01-17、B-01-20地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于2019年,中國電建地産全年新獲取13個項目(含股權收購),新增土地儲備建築面積321.96萬平方米,新增土地投資合同額344.2億元。

    此外,6月19日,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關于以資産認購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行股份相關事宜。

    2020年6月18日,中國電建及下屬子公司中電建建築集團有限公司與中國電建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和南國置業簽署了《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電建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及中國電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中電建建築集團有限公司之吸收合並協議》。

    此外,中國電建及中電建建築與南國置業簽署了《關于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並中國電建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的業績承諾補償協議書》,公司間接持股100%的子公司電建地産拟與其下屬控股子公司南國置業吸收合並,公司以持有的電建地産91.25%股權、中電建建築以持有的電建地産8.75%股權分别認購南國置業非公開發行的A股股份。

    本次交易完成後,中國電建及中電建建築将直接持有南國置業的股份,中國電建将成為南國置業的控股股東。

    公告披露,本次交易為中國電建體繫内子公司之間的資産重組,《吸收合並協議》及《業績補償協議》的簽署及履行對公司經營不會産生重大影響,本次交易的評估基準日為2020年3月31日,交易對價預估值為109.82億元。

    而交易對價的支付方式為現金12億元及南國置業非公開發行的股份,中國電建、中電建建築按持有的電建地産股權比例收取。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電建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