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卓越已前期介入廣州江夏村舊改

观点网

2020-06-19 21:51

  • 江夏村舊村改造正處于前期階段,計劃逐步引入前期服務機構,而日前,卓越集團已介入,並于村里的榕樹公寓旁設立了展示中心,向村民派發舊村改造指南。

    觀點地産網訊:6月19日,消息顯示,卓越集團已前期介入了廣州江夏村舊改,並設立了城市更新改造中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江夏村舊村改造正處于前期階段,計劃逐步引入前期服務機構,而日前,卓越集團已介入,並于村里的榕樹公寓旁設立了展示中心,向村民派發舊村改造指南。

    資料顯示,江夏村位于沈海高速以東,廣佛路以西,北側直線距離約1.3公里處便是大瀝永旺夢樂城,周邊多以鋁材、五金、裝飾廠居多。

    值得一提的是,6月15日,東莞市農村(社區)集體資産管理網披露,東莞卓越晖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卓越)為東莞市大嶺山鎮大塘朗村更新單元項目的前期服務商。

    大嶺山鎮大塘朗村更新單元項目位于大嶺山鎮大塘朗村,東至石大路,西至無名路,南至山體,北至寮步再生資源回收站,拟更新單元範圍約27.70萬平方米,其中拆除範圍約21.64萬平方米。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樓市

    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