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股份拟發行85億元債務融資

观点网

2020-06-15 16:45

  • 首開股份拟在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申請發行債權融資計劃,發行金額為20億元;另外,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65億元定向債務融資工具(PPN),期限不超過5年。

    觀點地産網訊:6月15日, 北京首都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九屆董事會第二十五次會議決議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首開股份第九屆董事會第二十五次會議于2020年6月12日召開,會議通過公司拟在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申請發行債權融資計劃等議案。

    據悉,首開股份拟在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申請發行債權融資計劃,該筆融資主承銷商為浙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發行金額為20億元人民币,期限為不超過24個月,固定利率,用途拟用于償還公司債務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無需擔保。

    另外,首開股份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65億元定向債務融資工具(PPN),期限不超過5年。主承銷商為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光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固定利率,拟用于項目開發建設、償還公司債務和補充流動資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用途,無需擔保。

    本次定向債務融資工具(PPN)在完成必要的發行手續後,采取分期發行的方式,具體發行期數及各期發行規模根據公司資金需求情況和發行時市場情況确定。

    據過往報道,2020年5月22日,首開股份召開的2019年年度股東大會通過了《關于提請股東大會對公司債務融資事項進行授權的議案》,授權董事會對公司及下屬公司在不超過265億元人民币額度内申請新增債務融資工具進行審議批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融資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