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成為廣州增城霞迳村舊改合作企業 改造成本約23億元

观点网

2020-06-14 17:14

  • 這是佳兆業繼2018年摘得廣州白雲區小坪村舊改後,再一次通過公開招標在廣州拿下舊改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6月13日,廣州增城中新鎮霞迳村通過成員代表表決,同意佳兆業為霞迳村城市更新改造項目正式合作企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霞迳村位于中新鎮新新公路西側,距離21号線中新站約4公里左右。項目片區居民有1150人,共448戶,集體土地面積為69.52公頃,改造範圍内的總建築面積達23.58萬平方米,改造成本總金額約23億元。

    該項目改造方式采用村企合作改造模式,改造範圍内集體用地轉為國有用地。此外,霞迳村經濟産業發展主要依靠農業和工業。

    根據霞迳村的舊改規劃,舊改後将引進優質的教育資源和醫療資源,增建學校、文化活動中心、大型商場、停車場等配套設施,滿足村民的日常生活需要。

    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佳兆業繼2018年摘得廣州白雲區小坪村舊改後,再一次通過公開招標在廣州拿下舊改項目。

    另悉,目前中新鎮闆塊還有中新村、泮霞村完成了舊改招標,改造面積超260公頃。今年3月份,敏捷以100億的改造金額拿下泮霞村舊改;去年10月,保利正式簽約中新村舊改,改造面積92萬平方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佳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