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麼樣的示範區開放,引發全城千人争睹?

观点网

2020-06-06 23:09

  • 6月6日,在萬衆矚目下,靈山島·金茂灣二期示範區初綻芳顔,華麗啟幕。活動當天,約超2000組客戶共鑒盛況,燃動一城心。

    再一次,金滟南沙!

    6月6日,在萬衆矚目下,靈山島·金茂灣二期示範區初綻芳顔,華麗啟幕。活動當天,約超2000組客戶共鑒盛況,燃動一城心。

    數千人見證 共襄人居盛會

    當日一早,示範區外就已被紛至沓來的熱情來賓“圍堵”,開放前約短短1小時内,逾500輛私家車争相駛入,連素有經驗的金茂物業人員都大呼“忙不過來”。附近交通更是一度封紅。

    (項目圖)

    據統計,示範區開放首日,靈山島金茂灣就接待了超過約2000組客戶。在場媒體人都感慨,金茂在南沙的向心力和号召力,強大更甚以往。

    二期島居定制奢宅 不負灣區熱望

    歷經匠心雕琢,長久以來的想像和期盼,悉數化為可觀現實,一場建築與人居的傳奇邂逅荣耀綻放,為這座城市的生活重新立序。

    (項目圖)

    全新二期約138㎡瞰江樣闆間,作為設計大師杜康生與金茂的又一人居力作,在設計風格上更加時尚大氣,極富藝術美學價值。從皇家禦用琉璃中汲取設計靈感,借助光線折射出高雅的美感,賦予空間全新的人居體驗;同時,融合汝窯瓷韻,将現代簡約的線條造型重新組合,結合骨瓷清淡素雅的色彩最終呈現新時代的形态。整體空間延續品牌精益求精的上層品質,給現代生活方式打造浪漫雅致的氛圍。

    項目圖

    除了“顔值”出衆,二期樣闆間的“實力”也讓人為之折服。

    項目圖

    3+1房的極致設計,讓居室的體驗變得更加豐富,祖孫三代各有天地,彼此隐私都能得到尊重;超大面積的奢華雙主套,在彰顯大戶之家的門庭風範之余,也為中國家庭模式提供了一種新的解決方案--兩代人住一起,既能照顧父母,又有私密空間,婆媳問題迎刃而解;雙陽台的設計,兼顧了生活與休閑觀景需要,一面是島尖遼闊江景,一面是人生至美峰境……

    項目圖

    活動精彩紛呈 邂逅歡樂時光

    當天現場還舉行了樂高海洋王國“非Fan之旅”活動,熱鬧歡快的氛圍讓金茂灣成為南沙網紅神盤,讓項目成為廣州人的周末休閑必打卡的地方。

    項目圖

    童真FAN--夢幻多彩的樂高王國,讓熊孩子瞬間忘乎所以,也讓現場成為歡樂的海洋;

    項目圖

    萌寵FAN--花式海獅表演,讓到訪嘉賓不禁驚歎,憨态可掬的海獅原來如此的多才多藝!

    項目圖

    奇趣FAN--孩子的快樂總是那麼簡單,跳進魚池,與色彩斑斓的魚兒親密接觸,就能笑到合不攏嘴!

    項目圖

    豪華FAN--全新奔馳,為二期精品加持,精彩的奔馳試駕,讓業主體驗非凡!

    項目圖

    匠心之作,再啟華章!靈山島金茂灣,全新二期建面約138㎡島居定制奢宅,以非凡人居作品,敬獻灣區!建面約98-138㎡科技奢宅,約252㎡ 天際海墅,火爆熱銷!

    效果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