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确認成為廣州南沙馬前村改造合作企業 面積18.94萬平米

观点网

2020-06-05 14:58

  • 馬前村位于廣州市南沙區大崗鎮西南側,該村更新改造項目改造成本總額約13.97億元,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約為18.94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6月5日,敏捷集團通過官方微信号發布消息稱,收到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發來的成交通知書,公司旗下廣州市敏捷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通過資格評審方式,确認成為廣州市南沙區大崗鎮馬前村更新改造項目合作企業。

    據了解,這是繼今年3月成功獲得廣州市增城區中新鎮泮霞村舊村全面改造項目以來,敏捷集團今年内拿下的第二個城市更新項目。

    截至目前,敏捷集團城市更新項目總開發面積超千萬平方米。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馬前村位于廣州市南沙區大崗鎮西南側,該村更新改造項目改造成本總額約13.97億元,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約為18.94萬平方米。目前,馬前村集體經濟組織的在冊總人口為2751人。

    此前于3月16日,敏捷集團就宣布成為廣州市增城區中新鎮泮霞村舊村全面改造項目競得人。該村改造投資總額達100億元,總用地面積超100萬平方米。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舊改

    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