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控股發行3.5億美元2020年到期信用增強票據 年利率2.9%

观点网

2020-06-04 22:56

  • 票據所得款項淨額拟用于償還未來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外債。

    觀點地産網訊:6月4日,南海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公司的直接全資附屬公司(發行人)與獨家牽頭經辦人就本金總額3.5億美元的票據訂立認購協議。

    公告指出,票據将自2020年6月11日(包括該日在内)起根據其結欠本金金額按年利率2.90%計息,須每滿半年派息一次,票據将于2022年6月11日到期。票據所得款項淨額拟用于償還未來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外債。

    南海控股将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擔保發行人依時支付票據及信托契約明确規定須予支付的全部款項。南海控股就此承擔的責任将載于信托契約(及其任何補充文件)。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5月8日,南海控股公告表示,完成發行5億美元3.50%于2022年到期的信用增強票據。據所得款項淨額拟用于償還未來一年内到期的中長期外債。

    該期票據由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作為獨家牽頭經辦人,票據将于2022年5月8日到期,除非根據條款及條件以及信托契約提早贖回或購回並加以注銷。到期時,票據須按本金金額的100%付款。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