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520品牌季落幕 “愛意傳中國”深入人心

观点网

2020-06-01 20:10

  • 通過從集團到區域、從産品到公益的一繫列品牌活動,向社會展示融信的品牌形象,傳遞美好幸福生活理念。

    随着6月的到來,融信中國520品牌季也落下了帷幕。今年,融信520品牌季核心主張為“愛意傳中國”,以“愛意”為切入點,通過從集團到區域、從産品到公益的一繫列品牌活動,向社會展示融信的品牌形象,傳遞美好幸福生活理念。

    據悉,融信品牌季覆蓋了全國所有産業闆塊,落地布局城市的營銷中心、社區、商場等闆塊,鍊接社群,資源跨界,為城市帶來覆蓋文化藝術、品質置業、公益慈善等多樣化精彩活動。在十大區域公司的聯動下,520品牌季在全國掀起了一波品牌熱潮,獲得超1.2億次的曝光。

    愛意傳中國 缤紛活動诠釋品牌

    業内人士認為,在樓市大環境復蘇、地産調控持續的背景下,融信從品牌主張和人的美好體驗出發,制作區域之間、融信多元産業之間、客戶社群組織之間的連接點,在520持續發聲,提升消費者購房信心。

    此次品牌季涵蓋福建、江蘇、山西等十大區域集團公司。其中,福建區域積極響應國家關于“健康中國”行動号召,提出“愛行520”的品牌新主張,開啟全民運動打卡、城市接力公益跑和高管騎行等活動,通過運動打卡挑戰,讓運動融入生活,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代入日常;通過城市接力公益跑,從福州開始經過7城跑過520KM,燃動城市熱情;通過區域高管的百里騎行,騎遇十七載新征途。

    在17年的深耕中,福建融信以堅持與信仰,表達對每一座城市的熱愛,並以一個個標杆作品,獻禮城市高品質生活。此次“愛行520”以運動傳遞美好向上的生活力量,正是融信對未來人居生活理念、生活方式的實驗和引領。未來,融信将繼續以行動傳遞愛意,築就更多品質人居,為業主、客戶創造更多美好生活體驗。

    在持續創新生活方式的同時,融信以升級人居品質為目標,不斷叠代出更加卓越的産品。據了解,2020年1-5月,融信業績平穩上升,並将在第二季度加大供貨力度,在一二線城市迎來多個優質項目集中入市。

    5月20日,江蘇融信推出“帷幄大地脈搏”品牌升級暨新品發布盛典,聯動江蘇全媒體矩陣實時同步直播,以沉浸式的體驗,讓更多人身臨其境,感受融信品牌與産品的獨特魅力,累計觀看量達155萬。憑借精準的前瞻力,融信不僅在高價值城市留下了獨特的品質印記,也在高價值闆塊標注專屬于江蘇融信的“經濟地理坐標”,今年更将以兩大新品探索城市理想人居。

    除福建與江蘇之外,融信各個區域集團公司也紛紛通過多種形式向客戶傳遞愛與品質。如山西融信推出“Warm社區”概念,營造睦鄰友好的社區生活,為城市積聚更多溫暖;浙江融信以100%原創話劇《彩虹之森》,将藝術與夢想帶入社區日常,為品質生活增添多樣色彩。不同的形式傳達着相同的心意,在這個520,融信憑借一個個精彩瞬間,将愛意傳遍整個中國。

    以公益履責 暖心行動回報社會

    此次品牌季期間,融信也並未忘記那些戰鬥在一線的人們。今年,融信集團黨委延續黨建加公益的特色做法,並将目光投注到了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點。

    在上海,融信為闵行區新虹街道集中隔離觀察點的抗疫志願者、醫護工作者和被隔離人員們送上了一份貼心的禮物禮包,其中包含了在隔離點的工作和生活物資,比如堅果禮包、洗護套裝、抱枕和遮陽傘、蒸汽眼罩等。通過這份禮包,融信向戰鬥在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及被隔離者傳遞了一份獨特的關懷與愛心,希望他們在隔離點能夠有更舒适的生活環境,在關心他人同時,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此外,在福建融信世歐廣場,“信福能量包”快閃活動也同步熱力啟動,裝滿了融信心意的包裹一份份地派送出去,為忙碌的白領上班族、風雨來去的快遞小哥、醫護工作者、環衛清潔工等一線城市工作者送去一份溫暖。

    520品牌季已暫時落幕,但愛意的傳遞卻永遠不會停止。融信相信,企業的利益與社會、國家的利益是緊密相聯的,因此始終秉持着主流價值觀念,以實際行動踐行公益,為社會不斷貢獻積極的正能量。以公益履責,用文化凝心,未來,融信将持續踐行公益,用心回報社會,與社會和公衆分享融信品牌中的真善之美。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