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藍光發展總裁張巧龍入職彰泰集團任董事長 目標全國地産30強

观点网

2020-06-01 11:52

  • 5月31日,廣西本土領軍房企彰泰集團發布一則人事公告,原藍光集團總裁張巧龍将擔任彰泰集團董事長兼總裁。

    觀點地産網訊:5月31日,廣西本土領軍房企彰泰集團發布一則人事公告,原藍光集團總裁張巧龍将擔任彰泰集團董事長兼總裁。

    相關資料顯示,彰泰集團是集地産開發、園林施工、工程監理、物業服務、地産營銷于一體,已經布局廣西11城9縣,已建在建項目近90盤共計1800多萬平方米,2019年土儲位居廣西房企榜首。

    彰泰集團表示,如果僅僅是持續深耕廣西,難以實現其跻身中國房地産30強的戰略目標。其需要在繼續深耕廣西的基礎上,走出廣西,做大做強,完成全國化、資本化的蛻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19年末,張巧龍就提交書面辭職報告,其因公司整體工作安排原因向藍光發展董事會申請辭去公司總裁(法定代表人)職務。

    彼時公告指出,張巧龍辭去公司總裁(法定代表人)職務後,仍将持續擔任公司第七屆董事會副董事長職務,将工作重心集中于董事會層面的工作。

    據悉,張巧龍在2020年4月15日申請辭去四川藍光發展副董事長、董事職務,當時公告宣稱張巧龍因整體工作安排原因辭去上述職務後,拟在公司控股股東單位任職。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