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開集團與人保投控、人保北京簽署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0-05-31 15:08

  • 三方基于共同的責任擔當和業務發展實際需求,将在保險闆塊、投融資闆塊積極探索、深入合作,並建立多層級溝通機制,穩步推進落實。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首開集團與人保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中國人保财險北京市分公司簽署三方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共同促進北京經濟社會發展,助力首都城市有機更新。

    據了解,三方基于共同的責任擔當和業務發展實際需求,将在保險闆塊、投融資闆塊積極探索、深入合作,並建立多層級溝通機制,穩步推進落實。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這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人保投控将充分發揮人保集團不動産投資平台的功能和優勢,根據保險主業的資金配置需要、保險産業鍊延伸的戰略協同需要,以辦公寫字樓為重點,並積極拓展商業不動産、産業地産、倉儲物流地産,探索養老養生、健康醫療、城市更新等不動産項目。與首開集團在項目拓展、開發建設、運營管理和投融資等領域全面開展合作。

    人保财險北京分公司在與首開集團前期交流中,結合首開集團的業務需求,就工程類保險、綠色建築性能責任保險和投融資服務業務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為實現大型國有企業優勢互補,促進首都經濟社會發展,共同将城市副中心建設成綠色金融示範區。

    首開集團方面則表示,作為三方合作的牽頭協調單位,首開将嚴格落實協議各項規定,圍繞不動産項目開發、項目投融資、固定資産價值挖潛等方面,持續加強與人保投控、人保财險北分的多層次、多領域、全方位合作,推動三方互惠互利、聯合發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