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凱城回復問詢:加大存量資産去化力度,不斷提升經營基本面

观点网

2020-05-29 23:53

  • 2020年公司将繼續加大存量資産去化力度,不斷提升經營基本面,通過資産整合提升未來可持續發展能力。

    5月29日晚,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嘉凱城”)(000918.SZ)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關于公司年報所下發的《年報問詢函》,並就問詢函中關于未來改善經營、提高主業盈利能力的具體措施等主要問題加以說明。

    嘉凱城在復函中指出,近年來,公司始終堅持一手抓存量房産去化,一手抓新業務培育。2020年公司将繼續加大存量資産去化力度,不斷提升經營基本面,通過資産整合提升未來可持續發展能力。同時,加快院線業務拓展,進一步培育發展第二主業,增強公司盈利能力。

    關于具體措施,嘉凱城方面表示,未來将繼續大力推進在售項目銷售工作,積極拓展銷售渠道,加快産品去化。同時,繼續積極探索培育第二主業,在原有基礎上通過租賃自營、並購、加盟等模式進一步擴大影城規模,提升市場份額。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