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向嘉興項目提供5.8億元财務資助

观点网

2020-05-29 22:14

  • 公司本次對荣越置業提供的财務資助,主要用于項目開發及運營費用,以滿足合作項目開發的資金需要,有利于加快項目的開發進程,使項目順利完工並銷售。

    觀點地産網訊: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5月29日宣布,在不影響公司正常經營的情況下,公司全資子公司嘉興荣安置業有限公司為參股公司嘉興荣越置業有限公司提供總額不超過58,000萬元的财務資助。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看公告了解,荣安地産全資子公司嘉興荣安和上海盈式貿易有限公司分别通過嘉興钇坤置業有限公司持有荣越置業50%、50%的股權。現因項目開發需要,各股東方按出資比例以同等條件對荣越置業提供财務資助,嘉興荣安拟按實際出資比例向荣越置業提供總額不超過58,000萬元人民币的财務資助,以用于房地産項目開發及運營費用。

    資料顯示,截至2020年3月31日,荣越置業總資産約10.27億元,總負債9.87億元,淨資産3991.14萬元,2020年1-3月營業收入0.00元,淨利潤-88,620.86元。

    荣安地産表示,荣越置業開發的嘉興市本級經開【2019-21】号地塊項目土地面積62345.34平方米,容積率為1.3-2.0,該地塊位于嘉興經開國際商務區,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周邊居住氛圍濃厚,生活配套便利,預計能取得較好的投資收益。

    荣安地産認為,公司本次對荣越置業提供的财務資助,主要用于項目開發及運營費用,以滿足合作項目開發的資金需要,有利于加快項目的開發進程,使項目順利完工並銷售。荣越置業的其它股東方亦按出資比例以同等條件對其進行資助。本次财務資助事項在授權額度範圍内,有助于合作項目的順利推進、加快開發進度,且不會損害公司的利益。

    另悉,截止本公告日,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累計對外提供(不包括本次審議的對外财務資助)的财務資助余額為21.80億元,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32.52%。公司無對外提供财務資助逾期的情況。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