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集團拟發行30億元小公募債 10年期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20-05-29 16:58

  • 奧遠集團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用于償還公司到期或進入回售期的公司債券。

    觀點地産網訊:5月29日,據上交所信息顯示,奧園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獲受理,拟發行金額30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公司債為小公募品種,利率未定,期限為不超過10年期(含10年期),發行人為奧園集團有限公司,牽頭主承銷商、債券受托管理人及簿記管理人為西南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中山證券有限責任公司和中泰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經聯合信用評級有限公司綜合評定,發行人的主體信用等級為AAA,本次債券的信用等級為AAA。

    奧園集團表示,本次債券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用于償還公司到期或進入回售期的公司債券。

    截至募集說明書出具日,發行人存續的公開發行公司債券余額為55.4億元,若本次債券全部完成發行,發行人公開發行的公司債券余額合計85.4億元,占2019年末發行人經審計的合並口徑下淨資産的19.82%。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