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底價19.49億摘武漢武昌商住地 拟建城市綜合體

观点网

2020-05-29 16:15

  • 拿下該宗地将成為華夏幸福繼“武漢長江中心”之後,在武漢打造的第二座城市内環綜合體國際生态社區。

    觀點地産網訊:5月29日,武漢武昌有一宗商住地成功入市,編号為P(2020)034号地塊,由華夏幸福南方總部以底價19.49億元摘得。這成為華夏幸福在武漢的第二個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述地塊用地面積約4.3萬平方米,計容建面不超過23萬平方米,其中商業商務面積約15萬平方米,居住約7萬平方米。

    根據出讓條件,該宗地競買人須引入不少于1家國内上交所主闆上市設計企業的區域性總部入駐;3年内引入不少于15家設計及工程咨詢産業鍊相關企業入駐。同時,項目内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全民健身中心須與商服、住宅部分同步開工、同步建設。

    據當地媒體報道,5月8日,武漢土地市場網公告了5月29日武漢将挂牌出讓8宗地塊,彼時,華夏幸福南方區域就已經為該地塊進行一期的LDI、地質勘探招標工作。拿下該宗地将成為華夏幸福繼“武漢長江中心”之後,在武漢打造的第二座城市内環綜合體國際生态社區。

    另悉,華夏幸福拿下的武漢長江中心項目目前已動工,該項目住宅部分規劃計容面積24.2萬平方米,辦公42.6萬平方米、商業27.7萬平方米、公寓22.7萬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由華夏幸福操盤銷售,自持物業将轉讓給平安。

    據華夏幸福董事會秘書林成紅表示:“武漢長江中心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開始銷售。”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