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證監會雷添良指訂立國安法不改香港原有優點

观点网

2020-05-28 17:32

  • 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香港擁有非常穩健及完善的監管制度、良好法冶精神、開放的市場、自由資金流動的有利因素。

    觀點地産網訊:5月28日,香港證監會主席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雷添良指,現在訂立國安法可優化投資環境,增強投資者的信心和利益的保障。又指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香港擁有非常穩健及完善的監管制度、良好法冶精神、開放的市場、自由資金流動的有利因素。這些優點不會因為有關法例而有任何改變。證券及期貨市場亦繼續暢順、有序地運作,這足以證明國際投資者對香港市場仍然充滿信心。

    雷添良還稱,新冠疫情為全球經濟帶來前所未有的沖擊,社會安定對香港的經濟和金融事業發展十分重要,同時亦是守住國家及香港金融安全的重要防線。香港社會應盡快回復安定,經濟和民生才得到改善,繁荣穩定才得到保障。社會穩定必會強化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有利香港長遠發展。

    撰文:黃子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