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圓房服集團于5月28日轉主闆上市 在房地産服務業加速發展

观点网

2020-05-28 08:59

  • 股份将以新股份代号「9978.HK」于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上午9點開始在主闆買賣。

    2020年5月27日,方圓房服集團(「方圓房服」或「本集團」)欣然宣布,聯交所已于2020年5月27日正式批準轉闆上市。股份将以新股份代号「9978.HK」于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上午9點開始在主闆買賣。

    方圓房服集團自2017年11月15日起在創業闆上市,為中國房地産專業服務提供商,包括新房及二手房代理服務、渠道整合平台服務、物業研究及咨詢服務及一站式綜合服務,業務主要集中于粵港澳大灣區及部分周邊省份。近年來業務版圖不斷擴大,營收規模和利潤持續增長,品牌知名度不斷提升。

    自創業闆上市以來,方圓房服集團緊抓市場機遇,並在持續擴大客戶群、拓展項目數量、收益及盈利上持續取得增長。新房房地産代理服務方面,2019集團為229個項目提供代理服務,代理服務業務已擴展至涵蓋粵港澳大灣區九個城市中的七個城市,並進入廣西桂林市場,並将持續深耕大灣區,更會審時度勢推進大灣區周邊城市布局。

    本集團董事會認為,轉闆上市将有助增強本集團的企業管治及可靠度,因而将利于進一步向公衆投資者推廣本集團的企業形象及認知度,從而擴大投資者基礎及提高股份的買賣流通量。此外,轉闆上市亦将讓本集團得以鞏固其行業地位,並提升其保留及吸引專業人才及客戶的競争實力。因此,轉闆上市将對本集團的未來增長、财務靈活性及業務發展有利,帶來具有可觀想象空間的投資機遇,並為股東創造長遠價值。

    随着大灣區的區域經濟協調發展,越來越多的物業開發商已于該地區買入地塊,並積極開發一手物業項目,包括來自大灣區以外且過往並無涉及此地區的房地産開發商,均體現出其對大灣區房地産市場的信心,本集團預計此趨勢将持續。展望未來,作為大灣區的知名專業房地産服務商,本集團将不斷強化自身優勢,憑借豐富經驗及資源加速擴張大灣區市場,積極提高市場份額,同時進一步整合上下遊更多的産業鍊資源,持續提升核心競争力,以更優異的業績回饋廣大投資者。

     

     

    審校:黎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