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新鴻基等18家房企 大昌集團13.33億港元摘香港鴨脷洲地塊

观点网

2020-05-27 19:00

  • 該地塊地盤面積約1128.8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樓面面積為4921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香港地政總署5月27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鴨脷洲鴨脷洲海旁道的鴨脷洲内地段第137号的用地,以13.328億港元批予韻達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大昌集團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地塊地盤面積約1128.8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樓面面積為4921平方米。

    其中,該地塊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可達8201.6平方米。作非工業(不包括私人住宅、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最高樓面面積則按照賣地條件中的相關特别條件計算。

    據悉,該宗地塊共獲得了19家企業競標,除大昌集團之外,裕厚有限公司、會德豐、九龍建業有限公司、佳明集團、恒隆地産、興聯集團、新世界發展、信和置業、合景泰富、中海、新鴻基、嘉里建設、佳兆業等房企均有參與競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