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東45%股權變更 重慶百貨受托管理重慶合川步步高廣場

观点网

2020-05-27 18:40

  • 本次受托經營管理重慶合川步步高廣場項目經營管理權及相關經營性資産的使用權的關聯交易,有利于公司解決此同業競争。本次關聯交易對上市司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所産生的影響較小。

    觀點地産網訊:5月28日,重慶百貨大樓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5月25日,控股股東重慶商社(集團)有限公司(下稱“商社集團”)完成了工商變更登記,重慶市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将所持商社集團45%的股權全部無償劃轉給重慶渝富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持有。

    本次變更後,商社集團由天津濱海新區物美津融商貿有限公司、重慶渝富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和深圳步步高智慧零售有限公司分别持股45%、45%和10%。

    本次變更後,商社集團持有公司股份未發生變化,持股比例仍為54.41%,仍是公司控股股東。商社集團和公司仍無實際控制人,無任何一個股東能夠單獨實現對商社集團和公司的實際控制。

    此外,為避免同業競争,經重慶百貨與步步高集團協商,将重慶合川步步高廣場項目經營管理權及相關經營性資産的使用權交由重慶百貨托管。委托管理的期限為自《委托管理協議》簽訂生效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重慶百貨表示,公司本次受托經營管理重慶合川步步高廣場項目經營管理權及相關經營性資産的使用權的關聯交易,有利于公司解決此同業競争。本次關聯交易對上市司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所産生的影響較小。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重慶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