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和集團與全築股份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關注物業辦公類升級更新等

观点网

2020-05-27 18:22

  • 合作初期雙方共同投資開發項目主要集中在長三角地區的一二線重點城市,主要關注既有物業辦公類升級更新、文創産業園以及社區商業,合作雙方還約定共同成立“城市更新創新實驗室”。

    觀點地産網訊:5月27日,上海錦和商業經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公司控股股東上海錦和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稱“錦和集團”)與上海全築建築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書》,協議有效期為5年。

    基于上述雙方在城市更新領域的共同戰略偏重和實力積澱,錦和集團和全築股份同意在平等互利、誠信合作的基礎上,發揮錦和集團在投資、商業運營、酒店和産業園策劃與運營方面的優勢,同時發揮全築股份在城市設計、裝飾工程、制造、建築科技和項目EPC等方面的優勢的基礎上進行合作。

    根據協議,雙方承諾将對方作為戰略合作夥伴看待,雙方在各自承接開展的項目實施中,首選對方最為業務合作夥伴。合作初期雙方共同投資開發項目主要集中在長三角地區的一二線重點城市,随着開發模式和專業積累不斷成熟,投資範圍将逐步擴大。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雙方合作的項目類型方面,主要關注既有物業辦公類升級更新、文創産業園以及社區商業。

    此外,上述合作雙方約定共同成立“城市更新創新實驗室”,研究重點方向将包含文化導向下的城市更新、時空壓縮背景下二次城鎮化指向下的城市更新、土地經濟模型創新引領下的城市更新等。

    另據全築股份于當日發布的公告顯示,上述合作雙方,錦和集團将偏重投資策劃和運營,全築股份偏重于設計施工和EPC整體交付。通過雙方在相對聚焦的業務領域的深入合作,總結業務模式和研發産品體繫,促成雙方對城市更新這一理念及願景的實現。

    全築股份成立時間為1998年10月14日,法定代表人為朱斌,注冊資本5.38億元,主要從事建築工程、建築裝潢領域的技術開發、室内裝潢及設計、水電安裝、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