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慧君獲任華大酒店執董、伍月瑩任順豪物業及順豪控股執董

观点网

2020-05-25 16:58

  • 華大酒店委任鄭慧君為公司執行董事、委任伍月瑩為順豪物業及順豪控股執行董事。

    觀點地産網訊:5月25日,華大酒店投資有限公司、順豪物業投資有限公司、順豪控股有限公司聯合發布公告稱,公司委任鄭慧君為公司執行董事、委任伍月瑩為順豪物業及順豪控股執行董事。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公告獲悉,鄭慧君,現年五十五歲,于英國的大學畢業,持有社會科學學士學位及倫敦大學的法學學士學位。彼擁有豐富的法律咨詢及私人家庭辦公室工作的管理經驗。彼為華大酒店一間附屬公司的董事,亦為公司董事鄭啓文的妹妹。

    伍月瑩,現年三十七歲,畢業于南澳大學,持有會計繫學士學位。彼擁有豐富的會計及财務管理以及酒店營運管理的經驗。伍月瑩擁有逾十年于酒店會計工作的經驗。彼為華大酒店及順豪物業的所有集團酒店之營運及會計總監。目前,其現為華大酒店的執行董事。

    審校:黎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