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集團“善居計劃”全面啟動 惠及百萬龍民

观点网

2020-05-25 10:44

  • 自今年4月以來,龍湖集團一年一度的“善居計劃”在全國22個城市的148個項目陸續展開,以熟悉而又嶄新的方式走進百萬龍民的生活。

    在成都,19個社區的3500戶業主正陸續享受到廚房排水管道清洗、油煙機清洗、空調地墊清潔、地漏疏通以及消毒殺菌等免費入戶服務…… 

    在沈陽,13個社區的20000平方米的地磚、23000萬平方米的地庫被刷洗一新; 

    在大連,5個社區的630戶業主家入戶門被重新打蠟,光潔如新; 

    在重慶,4個社區的架空層、物業用房将被改造成共享圖書館、兒童或老年人活動區,供業主休閑娛樂; 

    自今年4月以來,龍湖集團一年一度的“善居計劃”在全國22個城市的148個項目陸續展開,以熟悉而又嶄新的方式走進百萬龍民的生活。 

    後疫情時代的“善居計劃” 

    “善居計劃”是龍湖為業主提供的免費專屬增值服務,包括“社區凍齡”和“愛家煥顔”兩大專項行動。“社區凍齡”致力于優化園區生态環境,打造常住常新的戶外交互空間;而“愛家煥顔”則旨在優化業主居住感觀,提升戶内居住品質。聚合龍湖集團的地産業務和智慧服務兩大航道資源優勢,迄今,“善居計劃”已持續開展至第九年,往年累計投入超1億元。 

    2020年初,因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社區成為抗擊疫情的第一道防線。而随着疫情進入平穩期,社區進入了常态化防疫的新階段。本年度“善居計劃”在延續以往服務外,新增了多項公區消殺、專業級入戶消毒除菌類服務,在保持社區“常住常新”的同時,也讓業主生活更加“安全安心”。 

    社區凍齡  定格初時美好 

    曾經“青春可人”的社區經歲月磨砺,不免會進入居住品質的下滑通道,業主對他的心里預期同樣也在不斷下降。但在龍湖,很多十年以上的老社區卻在“逆生長”。九年來,龍湖通過”善居計劃”不斷為老社區養護翻新,新增公區功能,讓“龍民”們的家園定格在其初時的美好的樣子。 

    今年“社區凍齡”行動陸續在全國22個城市的126個項目展開,作為提升社區大環境的統一行動,“社區凍齡”涉及社區的環境美化、運動康體、便民福利、兒童關懷、園區空間五大維度。例如,大連水晶郦灣将羽毛球場及康體設施區域塑膠地面進行全面翻新;廣州天宸原著會給園區扶梯加裝雨棚;蘇州獅山原著針對地庫排水溝容易滋生蚊蟲問題給予專業清理和消殺;天津天宸原著則将進行園區整體環境美化改造…… 

    愛家煥顔  入戶煥新家 

    保養不僅在戶外,“愛家煥顔”更以家庭為單位為龍民提供入戶煥新服務。活動推出清潔保養、排查檢修、家電清洗、消毒除菌、居家損失風險保障、房屋财産風險保障、暴雨漏水保障等八大類服務包。全國22個城市、148個項目的數萬戶業主将免費享有油煙機清洗、地漏清理、大理石保養、私家花園打理、高層玻璃清潔、地闆保養與打蠟以及健康義診、磨刀、沙發床墊除螨等便民服務。結合疫情防控需求,入戶服務前,所有工作人員需先進行“自我消毒”,並戴好口罩、手套等防護用具,确保業主安全安心。 

    此外,為更好提升善居計劃的服務品質,今年“愛家煥顔”行動面向廣大龍湖業主,在線招募35000名“善居體驗官”,業主可通過龍湖集團官方業主APP——U享家報名參加。成為“善居體驗官”後,将親身體驗從預約到入戶服務的全過程,並進行服務體驗評價,這些用戶體驗将反作用于善居計劃的服務提升,形成良性閉環。 

    終生善待  持續滿意 

    一向以品質著稱的龍湖,很早就認識到住宅並不是一售了之。如何讓業主在入住的“乍見之歡”之後,更能在社區和家庭空間“久處不厭”,持久保持着新鮮感和幸福感,這是龍湖投入大量資金、人力、物力推行“善居計劃”的初衷,也是龍湖兌現“善待你一生”承諾的具體實踐。 

    龍湖希望,“善居計劃”一方面能夠切實的幫助業主解決在居住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為他們提供持續的關懷和服務;另一方面,通過經年不斷的維護與保養,社區可以歷久彌新,業主的資産也能随着時間的推移實現保值、增值。 

    包括“善居計劃”在内的一繫列貼心服務,獲得了龍民的高度認可。自2009年以來的連續十一年,龍湖的物業服務業主滿意度均超過90%。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