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齡教育IP升級!遵義航天小學簽約北大資源夢想城

观点网

2020-05-21 17:09

  • 此次簽約既是北大資源全齡教育IP落地的重要舉措之一,也将對遵義市進一步優化配置教育資源、促進教育均衡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5月16日,貴陽北大資源與遵義航天小學、遵義匯川區城市建設投資經營有限公司正式簽署協議,将共同攜手在遵義北大資源夢想城建設航天小學重慶路分校,打造遵義基礎教育領域的新明珠。此次簽約既是北大資源全齡教育IP落地的重要舉措之一,也将對遵義市進一步優化配置教育資源、促進教育均衡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據介紹,遵義航天小學創建于1992年,是遵義市重點小學之一,原隸屬于航天科工集團,後劃歸匯川區政府管理。在多年的發展中,航天小學曾先後獲得全國優秀少先隊集體、全國學校體育工作示範校、貴州綠色學校、貴州青少年科技特色學校等國家、省、市多項荣譽。此次簽約的航天小學重慶路分校,将由匯川區城投供地、貴陽北大資源承建、航天小學運營,建成後将以6個年級42個班的規模,成為一所立足遵義輻射貴州的基礎教育明珠。

    本次簽約得到了匯川區教育局相關領導的大力支持,匯川區教育局副局長謝龍、遵義航天小學黨總支書記兼校長許建、匯川區城市建設投資經營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熊偉、貴陽北大資源遵義分公司總經理黃濱等出席儀式。

    遵義市匯川區教育局副局長謝龍致辭

    謝龍副局長在致辭中表示,北大資源攜手航天小學建設航天小學重慶路分校,對于完善匯川區教育資源合理布局、緩解中心城區就學壓力具有重大意義。北大資源無償建設一所優質小學,體現了高度的社會責任意識,也為匯川區“公辦民助”的教育發展模式樹立了標杆和榜樣。希望北大資源發揮行業表率作用,以高質量、高標準為夢想城及周邊區域的所有家庭建設一所好學校;也希望航天小學重慶路分校弘揚航天小學的優良辦學傳統,将其校風、校訓、教學特色發揚光大,努力辦成一所社會贊譽、百姓信賴、學生喜愛的好學校。

    貴陽北大資源遵義分公司總經理黃濱致辭

    貴州北大資源相關負責人表示,北大資源秉持“科創産業服務商”的定位,致力于以優質的産品、配套和服務,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並以此服務大衆、回饋社會。此次在匯川區政府及相關部門的關心支持下,航天小學重慶路分校得以在夢想城落地,標志着區域教育配套更加完善。未來,北大資源将與航天小學緊密攜手,充分發揮各自優勢,以北大資源的規劃建設和豐富運營經驗為平台,以航天小學的教育理念和成熟教學體繫為動力,強強聯手,為夢想城業主及社會大衆提供更加優質的教育資源。

    據了解,作為遵義主城區的綜合性大盤,北大資源夢想城不僅擁有得天獨厚的“一河三園”區位優勢、超強研發陣容的産品設計,同時還配備了“全齡教育、全維醫療、全景商業”三大獨創IP。此次與航天小學成功簽約,標志着夢想城“幼兒園+小學+中學”的全齡教育IP再度升級。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