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座泰禾院子震撼交付,坐標佛山

观点网

2020-05-20 14:17

  • 在業内外無數的關注目光下,泰禾世茂·佛山院子交出了一張堪稱完美的答卷,截至5月18日為止,整體到訪交付率高達93.8%。

    一處院子,一種人生!典雅精致的院落頌揚東方風雅,朝花夕拾的雅境里寫就家族傳承的智慧,一席院落,抒寫傳奇,一院開阖,禮迎君歸!5月15日,作為泰禾聯袂世茂,布局大灣區的頂豪標杆項目、傾注兩大豪宅締造專家無數心血的泰禾世茂·佛山院子,迎來了一期2座盛大交付。在業内外無數的關注目光下,泰禾世茂·佛山院子交出了一張堪稱完美的答卷,截至5月18日為止,整體到訪交付率高達93.8%,交付現場處處彰顯的深厚中式文化底蘊和高端服務,不僅受到業主的廣泛贊譽,更被佛山地産行業圈稱為新中式交房活動的教科書式典範。

    交付現場實景圖

    随着這兩年房企追求規模和高周轉,導致因為建築質量、交房標準不達標造成的維權事件頻發,如刷漆當草坪、刷紅漆冒充塑膠跑道等事件……在這行業質量淪陷的背景之下,泰禾世茂·佛山院子首期交付就能收獲業主極高的滿意度,更顯得難能可貴。而這一切皆源自泰禾世茂·佛山院子在産品、服務上的極致用心,以用美輪美奂的交付現場,完美诠釋出佛山“頂豪”的無上風采。

    現場實景圖

    歸家盛禮,交房現場好評不斷

    整個交房儀式延續了泰禾一以貫之的中國韻味,帶給業主一場前所未有的文化盛宴。“一進院”入口兩側由國院禮儀華服列陣恭迎,文房四寶簽到,揮筆縱情于卷軸之上的是每位業主的豪情萬丈;“二進院”茶藝師敬奉香茗、美女古筝獨奏,滋味綿長的中國味道,蘊涵禮序世家的韻味;“三進院”金獅勁舞開路,一路燈籠高挂、紅毯逶迤,步步尊崇、道道禮遇。如此至臻至美的6對1一站式交付流程,在讓業主時刻感受尊貴物業服務的同時,只願讓每一位業主能感受到中式院落獨有的歸家溫暖。

    交付現場實景圖

    “都說收房就是買房的一道坎,是不是豪宅,收房現場一目了然。做好準備來的,可是沒想到佛山院子的現場比我想象中的還要震撼,現場太美了、服務也太細心了。”佛山院子業主徐先生忍不住的誇贊道。

    “無論是立面的品質也好,還是園區景觀,能夠收到這麼好的房子,完全超過了我之前的預期。”佛山院子業主陳女士說。

    交付現場實景圖

    在集中交付的五天時間里,有無數的鏡頭記錄下每位業主滿意的笑容。而在這些笑容的背後,是泰禾世茂·佛山院子的匠心營造。

    匠心禮著,實景呈現國府院落極致品質

    時代經典,從來都不是一蹴而就。回首泰禾世茂·佛山院子過去,從開盤以來就備受關注,院子開盤即售罄,造就“一院難求”的熱銷奇績。高層加推,8次開盤,8次清盤,至今已有超2400位業界精英業主,累計銷售超80億,成為名副其實的廣佛第一網紅熱銷盤。如此的亮眼成績,充分印證了泰禾世茂·佛山院子強大的市場号召力、匠心獨具的國宅品質。

    現場實景圖

    在産品營造上來看,泰禾世茂·佛山院子完美呈現了泰禾“院子繫”的新中式建築風格,凝練泰禾“宅門、院落、坊巷”三大造院體繫,結合照壁、抱鼓石、燈籠、浮雕等中式建築元素,形成 “新而不洋、中而不古”建築風格,讓每個細節元素都流露着中式文化之美。同時臨江而築的絕佳瞰江位置,更為泰禾世茂·佛山院子賦予獨享一線江景資源的環幕視野,使之足不出戶,亦可安躺家中,感受被江水環抱的私屬感,成就舒暢豁達氣度。

    現場實景圖

    在園林景觀方面,泰禾世茂·佛山院子師法“圓明三園”,規劃圓明萬苑、長春南苑、绮春碧苑,營造“蘭亭集序”“涵碧勝境”“梧竹草堂”“月色江聲”等庭院景觀,打造兩坊八巷十八景,完美還原“雖由人作,宛自天開”的自然人文境界。

    現場實景圖

    “泰禾+”全面落地,開啟頂豪生活享受新篇章

    除了在産品硬件打造上打磨每一個細節,作為造院宗師,泰禾在院落打造上的工匠精神,也被毫無保留地延續到物業管理上。2017年,泰禾以多年來的實力積澱與積極布局,正式提出“泰禾+”戰略,集結了泰禾自身在健康醫療、文化院線、商業配套、教育、養老等優勢闆塊資源,一站式解決業主的全方位生活需求,營造“零距離優質生活圈”,引領未來塔尖圈層生活新享受。正是在“泰禾+” 生命周期服務體繫引導下,泰禾世茂·佛山院子以國際五星級酒店標準,為業主們定制頭等艙式鉑金服務,同時導入醫療小站,從而更好地為業主的健康保駕護航,切實呵護每一位業主健康。

    交付現場實景圖

    秉承傳統禮序,沿襲中式情懷。本次交房活動,再次印證了泰禾世茂·佛山院子對業主們誠摯用心,也再一次集中展示了物業管家團隊的專業和高端服務水準,赢得了業主們一致的認同和贊譽。盡管本次交房活動已接近尾聲,但這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泰禾世茂·佛山院子還将為業主的院居生活帶來更多驚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