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集團拟發美元票據 用于償還到期11.0%優先票據

观点网

2020-05-19 08:53

  • 力高地産表示,有意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包括以同步要約購買的方式的2020年利率11%票據。

    觀點地産網訊:5月19日,力高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建議發行以美元計值的優先票據。

    據悉,建議票據發行完成與否視乎市場狀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目前,尚未落實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待落實票據的條款後,預期瑞信、法國巴黎銀行、東吳證券國際、附屬公司擔保人與公司将訂立購買協議。

    力高地産表示,有意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包括以同步要約購買的方式的2020年利率11%票據。公司或會因應市場狀況的變化而調整其計劃,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同日,力高地産宣布以現金要約購買高達最高接納金額的發行在外2020年到期的11.0%優先票據及受限于(其中包括)新發行條件,該筆票據與此前提到的2020年票據應是同一批。

    目前,該筆2020年票據約有本金總額3.104億美元仍未償還。

    力高地産正提出要約,按2020年票據每1,000美元本金額1,000美元的購買價以現金購買最高達最高接納金額的發行在外2020年票據。據公司目前意向,最高接納金額将為未償還本金金額及新發行金額之較低者,惟公司保留權利,可以其絕對酌情權根據要約接納遠高於或遠低于最高接納金額的票據,或完全不接納購買該等2020年票據。公司已于今日向合資格持有人提出要約購買,當中載列(其中包括)要約的條款、新發行條件及其他條件。

    同時,力高地産亦正進行一項同步新資金發行,同步發行新資金的定價預計将在2020年5月19日或左右進行,取決于市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