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街 | 龍湖智慧服務與信達合作 彩生活退出仁和物業平台

观点网

2020-05-19 00:45

  • 沒有商業,就沒有未來,這是“衣食住行遊購娛”一網打盡的商業世界。

    龍湖智慧服務新增與廣東信達地産戰略合作 月内已三次簽約

    據廣東信達地産官方微信5月18日顯示,5月15日,廣東信達地産與龍湖智慧服務在廣州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廣東信達地産業務範圍主要覆蓋廣州、佛山、東莞、中山、珠海等城市,目前項目分布在廣州、佛山、湛江等地。

    龍湖智慧服務目前在全國118個城市開展物業服務,合約管理面積達4.28億平方米,服務業主330余萬戶。

    觀點地産新媒體初步了解到,本次已是龍湖智慧服務月内第三次達成戰略合作。

    5月12日,龍湖智慧服務與萬瑞物業在重慶舉行合作簽約儀式,萬瑞物業董事長李春俐、龍湖智慧服務集團總經理曾益明等出席。

    同日,嶽陽城陵矶臨港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與龍湖智慧服務集團以“雲簽約”的方式,分别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區和重慶就雙方達成戰略合作舉行簽約儀式。

    彩生活退出仁和集團旗下物業平台 持股從10%降至0

    近日,深圳市彩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退出樂山市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東行列。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郡和物業是四川仁和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物業平台。5月15日,郡和物業發生股權變更,彩生活正式退出郡和物業的股東行列。

    股權變更前,彩生活持有郡和物業10%的股份,仁和集團持股90%;股權變更後,仁和集團全資持有郡和物業。

    資料顯示,郡和物業成立于2002年,注冊資金300萬元,是樂山市房管局首批審核通過的擁有管理資質的物業管理企業之一,是四川省房地産業協會會員單位。

    仁和集團的官網顯示,郡和物業主要是為房地産開發提供前期物業介入和後期物業日常服務,經營範圍包括物業管理、租賃、停車服務。近些年,該公司先後涉足住宅、工業廠房等不同物業類型,現管理物業面積總和約100萬平方米。

    花樣年與合縱文化簽約合作 拓展文娛市場

    5月18日,花樣年集團宣布與合縱文化集團達成戰略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根據協議,雙方将圍繞“音樂+文化”輸出,從餐飲酒吧、文娛設計、演藝經紀、影音制作、物流線條、軟件開發等方面達成合作,同時将打造雙方聯合IP形象及文創品牌或數字化産業集群基地。

    而花樣年商旅文将由此拓寬文化商業品牌及音樂産業的市場。

    資料顯示,合縱文化是中國最大的綜合娛樂文化實體集團之一,以投資娛樂實業經營為主業。目前,合縱文化在全國百余個城市落地,業務範圍涉及連鎖酒吧、連鎖KTV、商業地産、物流、演藝經紀、影音制作、軟件開發等,擁有完整的文化相關産業鍊。

    南都物業:公寓租賃服務項目已有6處 後續不再增加項目

    5月18日,南都物業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全景網舉行網上投資者交流會,董事長、總裁韓芳,董事會秘書、副總裁趙磊以及财務負責人陳紅出席並回答投資者問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對于公司募投項目進展,南都物業方面回答表示,公司五個募投項目仍在投入,其中“公寓租賃服務項目”現有6處項目,已有部分項目實現盈利,未來運營公寓租賃項目的大悅商業将向輕資産運營模式轉型;並指公司的長租公寓為募投項目,後續不再增加項目。

    南都物業指出,“全國物業服務業務拓展項目”和“人力資源建設項目”,主要繫費用性投入,不直接産生經濟效益,無法單獨核算其效益;“社區O2O平台建設項目”處于用戶推廣階段;“物業管理智能化繫統項目”仍在投入,前期試點已完成。

    而對于公司的市值問題,南都物業表示,公司股價受宏觀環境、市場波動等多重因素影響。公司始終堅持積極做好主業,拓展公司經營規模,夯實市值基礎,提升公司内在價值,努力創造更大的業績回報股東。

    全時在蓉便利店再轉手 福建見福便利店接管山海藍圖106家門店

    據成都OurHours全時便利店微信公衆号5月16日晚間更新一則消息顯示,見福便利店與成都山海藍圖舉行了簽約儀式,正式宣布雙方達成戰略合作。

    據此,成都山海藍圖全權委托見福經營管理成都地區門店,成都山海藍圖的106家門店全部加盟見福,雙方並就未來的深度合作達成共識。雙方将強強攜手,共同開發四川便利服務市場,為本地消費者提供更豐富的商品和更優質的服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見福便利店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福建當地最大的便利店。經過14年的發展,在福建省9個地市及江西省贛州市設立了子公司,並于2018年進駐四川省成都市。

    目前,見福便利店的終端門店總數達到1500家,從業人員7000人,2019年平台銷售超過17億元。

    今年2月,成都全時便利店被山海藍圖整體收購的消息被相關媒體确認,成都全時便利微信公衆号賬号名稱由“成都全時便利店”變更為“成都OurHours全時便利”,賬号主體由“成都全時叁陸伍連鎖便利店有限公司”變更為“成都山海藍圖超市管理有限公司”。

    另于5月11日,北京OurHours全時便利店微信号發出一條《停止營業告知函》。告知函提到,因為經營戰略調整,全時便利店北京區域所有門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點0分結束經營。

    随後該告知函被删除,于5月12日,該微信号發布一則與此前告知函幾乎一樣的消息,但将“結束經營”這一說法改為了“經營調整”。

    據悉,全時成立于2011年。在2017年底,全時曾提出“百城百萬”計劃,宣稱要投資百億元,5年覆蓋100個城市、100萬個終端;2018年,全時拓展至北京、南京、天津、長沙、成都等10個城市,門店數近800家,僅在北京就有400多家門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