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退出仁和集團旗下物業平台 持股從10%降至0

观点网

2020-05-18 17:20

  • 股權變更前,彩生活持有郡和物業10%的股份,仁和集團持股90%;股權變更後,仁和集團全資持有郡和物業。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深圳市彩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退出樂山市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東行列。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郡和物業是四川仁和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物業平台。5月15日,郡和物業發生股權變更,彩生活正式退出郡和物業的股東行列。

    股權變更前,彩生活持有郡和物業10%的股份,仁和集團持股90%;股權變更後,仁和集團全資持有郡和物業。

    資料顯示,郡和物業成立于2002年,注冊資金300萬元,是樂山市房管局首批審核通過的擁有管理資質的物業管理企業之一,是四川省房地産業協會會員單位。

    仁和集團的官網顯示,郡和物業主要是為房地産開發提供前期物業介入和後期物業日常服務,經營範圍包括物業管理、租賃、停車服務。近些年,該公司先後涉足住宅、工業廠房等不同物業類型,現管理物業面積總和約100萬平方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彩生活